VP战队采访:Save-为比赛BP不佳道歉

2020-12-24 17:16作者:Stoner来源:B站

  近日,VP战队官方采访了即将结束集训享受新年假期的队员们。除了日常的集训生活以外,VP的队员们也分享了他们对于一些问题的看法。

  Q:最近的比较重要的新闻是Team Spirit签下了Yellow Submarine战队全员。你们怎么看这笔交易?

  epileptick1d:我觉得这支队伍的选手们很有冲劲,他们能在CIS地区拿到不错的成绩。gpk很喜欢这支队伍。我们大概九月底就知道他们要被Spirit签下了。

  Q:在你们输掉比赛后粉丝们常常觉得是你们的BP出了问题,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Save-:啊,确实如此。每次输了比赛第一个被喷的都是BP手。不过有的比赛确实是我的BP没选好,所以我也接受这点。

VP的战术板,Na'Vi IS BACK瞩目VP的战术板,Na'Vi IS BACK瞩目

  Q:是什么导致了你们在DOTA PIT上失利?

  epileptick1d:我觉得是态度问题。我们打DOTA PIT和打EPIC联赛的时候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除此之外,我们也不像打EPIC联赛的时候为比赛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DM:感觉我们从打OG(DOTA PIT首轮)开始团队配合就变得乱糟糟的,很奇怪。

  DOTA PIT 欧洲/CIS区的比赛于12月15日至18日进行,8支队伍争夺15万美元的奖金。VP先以1-2的比分输给OG,在败者组战胜Vikin.gg后又以相同的比分不敌Alliance,最终以第5-6名的成绩结束了这次比赛的征程。该比赛的冠军是Na'Vi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