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八强赛正式开赛,EMCNU战队大比分碾压NPU战队先下一城!

2020-12-25 21: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电竞联赛是由玩家国度举办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旨在于给热爱电竞事业的青年提供一个大型电竞赛事平台。前几届的比赛中有多位在星途联赛发挥亮眼的优秀选手进入职业赛场,甚至有玩家通过星途电竞联赛成功进入了RW、EDG等顶尖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而今年的星途比赛现在也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上周的比赛中,来自重庆的EMCNU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强势碾压了西安的NPU战队先下一城,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的选人阶段,重庆EMCNU拿到了一套当前版本中非常强势的阵容,上单瑟提、打野男枪、中单佐伊、下路寒冰加牛头。牛头加瑟提保证了队伍的坦度也提供了开团能力,使得这个阵容在团战进场和线上找机会的能力都非常强。相比之下,西安NPU战队的阵容就拿的更加有针对性一些,上单选出剑魔来和瑟提正面硬抗,打野选手拿出一手野核莉莉娅来抗衡敌方野核男枪,中路则选出了当前版本大火的冰鸟,辅助日女保证了团队的开团与反打的能力,避免被牛头寒冰这样的英雄打一个措手不及。

  在比赛的前期,重庆EMCNU战队依靠着阵容前期的强势,几乎是完全在压着NPU战队打。前期NPU战队的中单冰鸟打得非常被动,在对线环节接连被佐伊消耗血量,只能回城补给状态。无奈冰鸟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支援能力以及推线能力实在是太弱了,受兵线牵扯,无法支援到自家的野区以及边路。于是场上的节奏几乎是完全被EMCNU战队掌控,佐伊在八分钟的时候就已经拿到了四个人头,并且补刀压了冰鸟整整一倍!比赛时间来到10分钟,NPU战队在下路组织了一波四打三的团战,卡莎闪现上前拼死拿到了牛头的人头,但莉莉娅追击过深,进入了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强吃了发育爆炸的佐伊一套技能后,被防御塔击杀。从这波团战不难看出,NPU战队的选手们显得有些着急,在EMCNU战队缩回防御塔后还是不管不顾的上去想要拿击杀。最终这样的恋战表现也是吃到了苦果,EMCNU打野男枪在赶来后瞬间形成一波反包夹,NPU的中野辅选手惨遭击杀。

  到了比赛中期,EMCNU战队的节奏越来越好,男枪在下路扔出峡谷先锋帮助AD选手扩大经济优势,推掉下路防御塔后下路双人组直接游走到上路击杀掉了NPU的上野。随后的NPU战队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上辅选手接连被抓,EMCNU战队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在比赛17分钟时,重庆EMCNU战队成功在下路抓死NPU战队的中下选手,顺势拿下了自己的第二条风龙,虽然NPU战队在极力挣扎,可巨大的经济劣势让人近乎绝望。

  最终,在比赛进行到了22分钟时双方爆发了“绝命一波”的团战,由于前期经济优势巨大,EMCNU战队的辅助牛头基本上就是在“横着走”,一个人顶在队伍的最前方。而反观NPU战队,因为整体经济差距过大导致的装备落后,只能不停的后退。本以为NPU战队还能有一些反抗的能力,结果EMCNU的辅助牛头看准剑魔被佐伊睡到的机会,闪现上前一个头槌顶起四人,帮助队伍开启团战。腕豪直接抱摔日女杀进战场当中,打乱了敌方阵型又控住卡莎。虽然NPU战队的剑魔在极力阻挡EMCNU战队输出英雄对自家后排的伤害,可男枪的大招的范围也足够造成威胁,腕豪两拳锤死卡莎后男枪接大再秒日女!团战刚刚开打,NPU战队的下路双人组就已经被对方腕豪加男枪给送回了泉水,并且腕豪还对着NPU战队的中野轰出了满怒的一拳将俩人逼走。NPU的剑魔被迫1V4,而EMCNU的四人一下一下的磨死了剑魔。NPU战队仅剩的中野俩人也被一群“壮汉”围攻而死,最终NPU战队在这波团战之后,被EMCNU战队以摧枯拉朽之势一波结束了比赛。

  毫无意外的,EMCNU战队以碾压之势成功拿下了NPU战队获得了首局的胜利!从这局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EMCNU战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要高过NPU战队一头。从比赛的BP开始EMCNU战队就展现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在比赛的前中后期基本上都牢牢掌握着节奏,恭喜EMCNU先下一城。

  能够战斗到这一赛段的战队和选手,都是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众多其他对手,才能站到现在的位置。无论比赛最终的结果如何,打出风采,不留遗憾,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电子竞技最大的魅力所在。加油!未来的电竞新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