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局之王更迭 blameF力压ZywOo登顶榜首

2021-01-04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HLTV公布了2020年度职业选手残局胜场排行榜。榜首由欧洲Complexity战队的指挥blameF夺得,在与世界排名前30的队伍对阵中,他共赢下86次残局并拥有57.2%的胜率。地牢战神大番薯也毫不逊色,虽然84次残局胜利使其位列第二,但60.7%的胜率足以使其对手战栗。

  值得一提的是,Vitality战队的超级自由人shox也以82次胜利52.7%的胜率上榜,他以总716次胜利傲视群雄,是Go圈史来之最。此外,同为指挥的nexa也拥有着不错的数据排在第五位。在榜外我们可以看到,年轻人broky、s1mple、以及德国战车BIG的tizian和syrsoN均数在列。

  相信不少人没能在榜内外看到那个面露邪恶笑容的男人而遗憾,毕竟由于2020年中6月至10月病休,世人公认的丹麦残局大师Xyp9x未能在队,因此数据并未积累导致落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