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排名更新 A队超越Heroic重返世界第一

2020-10-13 11: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Astralis、FaZe Clan相继捧起EPL S12欧洲区及IEM纽约站的冠军奖杯,九月国外CSGO大型赛事到此正式告一段落。今日早时HLTV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榜单,Astralis结束了长达五个月的颓势,从十名开外杀回反超Heroic重坐榜首。而另一边,在IEM纽约站欧洲赛区中有着良好表现的OG、FaZe Clan两队也连涨数名杀入前10席位。

  作为北美地区的RMR赛事,IEM纽约站北美区依旧在进行中,因此本次榜单上隶属北美的队伍名次无升反减。目前FURIA和EG已经基本锁定了A组小组的出线资格,而另一边的B组中Liquid也基本坐实了头名的位置。相信在本次赛事结束后HLTV世界前十的排名依旧会有变化,但总体来说依旧是欧洲地区占据领先,预计当北美地区战队入欧之后情况会有所好转,当前HLTV世界排名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