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城逐梦,热血永恒! 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2020-10-13 13: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10日,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报名正式开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是一项零门槛、面向普通玩家的官方线下赛事。在这里,只要你热爱DOTA2和CS:GO,都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城市出征,争夺最强城市!年少时热血的电竞梦想不再遥远,赶快拉上队友点击报名按钮参赛吧!

  【更多城市 更多机会】

  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携DOTA2和CS:GO项目来到全国27个主要城市,相比于上届增加更多分站赛点和晋级名额,为期9周的城市赛海选赛,为热爱电竞的你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DOTA2项目

  冠、亚晋级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南京、杭州、西安、长沙。

  冠军晋级城市为:郑州、重庆、济南、苏州、深圳、太原、包头、南昌、昆明、天津、哈尔滨、合肥、沈阳、宁波。

  CSGO项目

  冠、亚、季晋级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杭州、长沙、郑州。

  冠、亚晋级城市为:深圳、苏州、合肥、南宁、济南、青岛、包头、天津、石家庄、哈尔滨、昆明、沈阳、南昌、贵阳、太原、西安。

  【全新赛制 大奖升级】

  本次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冠军的奖金依旧高达5万元,获胜队伍还将额外赢取三星27英寸2K144Hz显示器5台。另外,DOTA2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下一届DAC中国区预选直邀名额,CS:GO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下一届CAC中国区预选直邀名额。本届城市挑战赛海选赛各站前四名均可获得丰厚奖励!不用再为自己空手而归遗憾啦。

  【快速定级 弹无虚发】

  本次城市挑战赛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CSGO的玩家在比赛前需在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完成定级赛才能参赛。城市挑战赛CS:GO项目由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全程独家支持,平台的快速定级功能助你迅速进入状态,独家智能识别官匹段位,大大缩减定级场次,畅爽竞技触手可及,赶快去解锁你的段位。

  【周末看直播 精彩不错过】

  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每周六都会在城市挑战赛专题页面进行直播,并邀请四位实力解说嘉宾助阵,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讲解。你可以前往官网观看本周各分站点直播!拔城逐梦,热血永恒,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为梦想战放热爱,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citychallenge

  【特别鸣谢】

  感谢HyperX、西部数据、三星玄龙骑士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