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眺望未来 byali正式退出波兰战队AVEZ

2020-10-14 14: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波兰战队AVEZ正式宣布前Virtus.pro名将byali退出队伍。这位2014年EMS One卡托维兹冠军得主自6月起才正式成为AVEZ一员,当时他还是经过了一个月的替补才获得了合同。

  效力队伍期间byali仅有1.05的平均Rating,虽说AVEZ在八月曾一度接近世界前30名,但很快就因状态下滑跌落至47名。他最后一次为队伍出战还是在近几天的Flashpoint S2预选赛中,很可惜队伍最终也以13-16名的成绩出局。在个人社交媒体中,byali表示由于队伍近期状态低迷的原因,他才选择不续签合同,而且繁忙的赛程让队伍根本没有正常训练的时间。而后AVEZ战队选手nawrot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承认目前队伍的情况并表示此举对双方都有好处。

  AVEZ目前在ESEA MDL S35中排名靠后,8场比赛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们后续还将参加Nine to Five S5的比赛,同时还将有Cloud9新阵、Virtus.pro和Sprout等队伍一同参赛。

  AVEZ当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