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尽弓藏?es3tag正在谈论加入Cloud9事宜

2020-10-15 08: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位24岁的丹麦选手可能很快就会加入这支野心勃勃的Cloud9。

  es3tag有可能作为Cloud9的第五人加入,根据丹麦媒体的爆料,DreamHack秋季公开赛可能是他为Astralis效力的最后一个赛事。

  如果es3tag真的加入,那么Cloud9目前的阵容囊括woxic、mezii、floppy、ALEX、es3tag以及“一名活跃的第六人”。

  从Heroic免费转会到A队的es3tag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36个地图上有着1.12的rating,同时帮助队伍获得了EPL S12欧洲区的冠军。

  这一举动将最终确定Cloud9的阵容名单,他们将在10月26日的一个小比赛中亮相作为他们参加FLASHPOINT S2之前的热身。

  如果他们商讨顺利,那么Cloud9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