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之举 Liquid宣布退出后续BLAST秋季赛

2020-10-15 11: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北美俱乐部Team Liquid宣布正式退出后续BLAST秋季赛赛事,并将于11月23日直接参加秋季赛Showdown阶段的比赛。在官推发布的公告中,Liquid表示,此举是由于BLAST近期将重心迁欧(BLAST一直希望将Liquid、EG、100T和MIBR这四支队伍带往欧洲参加整个秋季赛,并将两个BLAST Premier地区合一),且考虑到目前队伍的现状以及疫情影响,长期跨大陆旅行会为选手带来的影响等等。

  因此,队伍才不得已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与邪恶天才EG不同,Liquid的欧洲之旅将会自11月23日的Showdown起,一直延续至12月21日IEM全球挑战赛。最后,Liquid感谢了BLAST赛事方的理解并对所有粉丝道歉,毕竟在当下大环境影响的情况下有此机会实属来之不易,他们会在这段时间内好好训练以备战后续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