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秋季赛:信手拈来 fnatic 2-0轻取North

2020-10-20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秋季公开赛淘汰赛第一轮,fnatic面对到North。两队的实力和状态都有一些差距,今天的fnatic也没有给North过多的机会,两张图都算是干净利落地带走了对手。

  地图BP情况:

  North 0-2 fnatic(Inferno 9-16;Overpass 10-16)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fnatic选择的Inferno,开局的fnatic以3-0优势开局,然而North不甘示弱在eco翻盘后奋起直追,gade帮助队伍扛起局势,上半场以North 7-8结束。下半场换成进攻方的北狮力不从心仅仅拿下2分,另一边金神发挥在线,拿下高达1.47的rating,North被状态愈打愈好的fnatic持续压制,最终9-16输掉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是北狮选择的overpass,北狮5-0开局之后fnatic在eco之后前压,成功找回场子并且连拿八分。北狮上半场最终局Lekr0四杀发挥,成功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使上半场以North 7-8结束。换边之后,手枪局宝蓝发挥,断后路完成四杀,帮助fnatic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两边比分互不相让,混战之中fnatic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将比分差距拉开,以更有纪律性的战术安排和个人实力帮助他们领先至14-9,北狮更换风格前压,成功拿下一分。可是这还是杯水车薪,随后的fnatic连拿两分,以16-10成功拿下Overpas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