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Abed组建新队,Among Us 2.0 即将上线

2020-10-20 18:0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一个月前,那支被人誉为“东南亚银河战舰”的Among Us倒在了BTS总决赛。一个月后的今天,Kuku和Abed又拉起了一支新队——就是本文要说的“Among Us 2.0”!

  队伍里除了Kuku和Abed之外的另外三名选手,即便是对于中国玩家来说也不陌生——一号位inYourdreaM,曾先后效力于BOOM和T1;四号位Xepher,曾率领Geek Fam拿下多个线上赛冠军;五号位韩国人March,刚刚被TNC扫地出门的他很快就找到了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从那个充满万圣节风味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新版本的“Among Us”是为即将开打的第13季巅峰联赛量身定做。预告片中还提到,“上个比赛,我们被人踩在脚下。但这一次,我们回来了——而且变得更加强大!”。究竟Among Us 2.0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