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评价两大上单,Bin打得很猛,但Theshy改变了游戏

2020-10-21 18:03作者:阳光游戏君来源:阳光游戏君

  PDD评价LPL两大上单

  英雄联盟世界赛的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观众们对此也已经非常期待,毕竟无论是SN、TES,还是G2、DWG,都在之前的比赛中展现了非常强悍的实力,相信在半决赛开始之后,他们也可以呈现出更精彩的比赛。

  作为LPL赛区的三号种子,SN能够走到这一步确实令人非常意外,虽然说他们夏季赛的发挥也很亮眼。

  但由于八强赛上遇到了JDG,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这支队伍会被淘汰,没想到他们却证明了自己,直接赢下JDG进入了四强。

  Bin的发挥十分出色

  而在SN战队中,最让人惊喜的应该就是上单选手bin了,这名本赛季才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小将,首次参加世界赛就打出了十分亮眼的效果,也用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无数观众的认可,甚至有人觉得他将会成为下一个LPL的Theshy。

  最近直播的时候,PDD也是对Theshy、Bin这两名强力的上单选手进行了评价,并且认为Bin现在确实很出色,但至今为止展现出来的东西,暂时还不足以让他的评价超越Theshy。

  但Theshy改变了游戏

  说起Theshy这名选手,相信观众们都不会陌生了,毕竟在S8、S9这两个赛季的世界赛上,Theshy都展现了强横无比的实力,并且留下了无数名场面,甚至成为了很多人公认的“世界第一上单”,实力有多强悍可想而知。

  虽然说这个赛季开始之后,Theshy的状态并不算好,而且IG战队的成绩也比较差,并没有能够参加这次世界赛。但Theshy之前给人留下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所以现在只要出现优秀的上单选手,都会忍不住用来和Theshy对比。

  至于SN战队的上单Bin,在游戏中的风格、打法等等,确实都和Theshy非常相似,而且也很擅长使用刀妹这类型的英雄,之前小组赛上的各种秀操作,简直是让很多观众、解说都看得口瞪目呆。

  由于BIn现在的发挥实在是太出色了,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将会成为LPL赛区的“国产Theshy”,如果这次他能够在世界赛上夺得冠军,那么就真的是彻底证明了自己,将会成为LPL赛区上路新的王者。

  PDD直播言论

  不过在这次直播中,PDD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现在Bin的发挥确实非常不错,很多人看到他的操作之后,都会忍不住惊叹实在太猛了,但也仅仅如此而已。

  而Theshy就完全不一样了,由于在世界赛上留下了太多的名场面,所以Theshy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甚至会觉得原来上单还能打出这种操作。虽然说Theshy是LPL赛区的首个S赛冠军,但比起冠军荣誉来说,Theshy更加让人喜欢的原因,还是赛场上的各种操作。

  从PDD的话中可以看出来,他认为Bin现在距离Theshy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比如说在观众们的心中,Bin就是一位操作非常出色的上单选手,但Theshy却改变了游戏,让玩家们重新认识了上单这个位置,双方的差距确实一目了然。

  当然,这也和两人出道的时间有关系。毕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即使之后出现了更多操作犀利的上单选手,应该也不会超越Theshy太多了,所以肯定不会给观众们带来当初Theshy打出操作的震撼感。

  名场面太过震撼

  只能说那时候的Theshy,确实是让人叹服不已,无论是S8赛季的天神下凡、S9赛季的天使降临,或者是阿卡丽飞雷神、吸血鬼秒人等操作,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要知道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上单选手能够打出这么多天秀的操作,Theshy作为第一个凭借操作征服观众的选手,地位自然是不一样的。也许Bin之后也能够成长起来,但可能在观众的心里,也只是第二个Theshy而已。

  当然,现在英雄联盟的发展越来越好,之后可能会出现更多优秀的选手,在赛场上也可以打出更多精彩的操作,甚至有可能会超越前人,创造新的历史,只不过想要做到这一点确实非常困难,最少这一两个赛季是不太可能出现了。

  Bin还需要成长

  其实现在的Bin,确实还是需要一定的成长空间,如果只是如今的发挥,和Theshy还是没有可比性的。

  只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Bin可以证明自己吧,期待他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也许以后别人聊到这名选手的时候,不会用他来和Theshy对比,而是认为这是一名独特的选手,并不是任何选手的“替代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