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公布IEM纽约独联体赛区和DreamHack秋季公开赛的最佳阵容

2020-10-26 10: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根据Fantasy系统,统计了近两次赛事各个位置上的最出色选手。(该数据仅仅来源于HLTV对选手赛场各项数据的加权统计,并不能完全代表选手实力、队内位置分配以及赛场表现。)

  DreamHack秋季公开赛

  依靠着夺冠的良好表现,Heroic有三名队员出现在了本次最佳阵容之中。

  核心选手——ZywOo

  这次核心选手位置又双叒叕是我们的大番薯同学。尽管屈居亚军,ZywOo仍是本次赛事表现最好的选手,具有最高的Rating和ADR(88.9)

  赛场狙神——cadiaN

  虽然snatchie拥有本次赛事最高的0.46每回合狙击击杀,但败者组第二轮出局只位列第八的他只能看着点子哥夺得本次的赛场狙神。拿到冠军的cadiaN拥有本次赛事并列第二的0.45每回合狙击击杀,以及高出他人一大截的345个狙击击杀数。

  首杀王者——stavn

  18岁的天才少年以1.28的首杀Rating拿下每回合平均0.15个首杀,他在首杀成功率和平均每回合首杀两项数据上都排第二,stavn的首杀贡献是Heroic在回合前期就能确立优势的关键。

  残局大师——Farlig

  虽然GODSENT只位列11名,但发力哥却拿下了本次赛事最多的残局数,11个残局以及其中有三次1v2胜利的数据,让他稳坐残局大师宝座。

  最佳辅助——b0RUP

  拿到冠军的b0RUP,靠着21.8%的回合支援率和5.0的场均道具伤害,荣膺本次赛事的最佳辅助。

  IEM纽约独联体赛区

  核心选手——mir

  绿龙的明星mir在本次赛事肆意杀戮,傲视全场的1.41Rating和0.88的KPR很难不让你怀疑他是不是来刷数据的。

  赛场狙神——xsepower

  保的多就没法杀的多,xsepower虽只位列第六名,但他的总狙杀数比夺冠的Jame还多,每回合狙击击杀上同样以0.52碾压竞争对手。

  首杀王者——YEKINDAR

  拉脱维亚第二狠人和他的同乡风格大不相同,身在独联体赛区的他似乎也被这里尚武好战的风气感染,YEKINDAR1.26的首杀Rating和两项首杀数据第一,是VP本次赛事夺冠的关键。

  残局大师——almazer

  almazer,1v2的神!他在本次赛事拿下的9个残局中居然有6个是1v2的胜利,这一表现使他无可争议地荣膺残局大师。

  最佳辅助——magixx

  绿龙的另一位选手magixx靠着25.9%的回合支援率和5.0的场均道具伤害,成为本次赛事的最佳辅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