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收尾之战 DreamHack后续公开赛事公布

2020-10-27 10: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秋季各大赛事的逐渐进行,2020年已逐渐走完全程来到尾声阶段。近日,DreamHack宣布了将于年末举办的最后两个线上赛事,奖金共计20万美元。这两项赛事将分别于11/12月进行,届时将有8支队伍以BO3的方式进行淘汰,最后进入BO5总决赛。

  据悉,这两次赛事的参赛队伍将通过ESL世界排名和欧洲地区一系列赛事的冠军来决定。目前KOVA和Originem是仅有两支直邀队伍,前者获得了Telia Esports系列赛S3的冠军,后者则在7月获得了DreamHack Showdown夏季赛的奖杯。

  DH十一月公开赛将于11月26-29日举行,目前资格名额如下:

  DH十二月公开赛将于12月10-13日举行,目前资格名额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