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op商店无法加载,解决办法一览

2020-10-29 12: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Eshop商店无法加载是每个Switch玩家都会碰到的一个问题,检查网络没有异常,可以浏览新闻但是Eshop商店无法加载或进不去,目前最简单有效的解决办法是使用主机加速器进行主机加速,奇游联机宝3Pro是专门针对NS、PS4、XBox平台游戏加速,一键智能加速有效解决加载不出、卡顿延迟等问题。

  >>奇游联机宝3Pro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s://qiyoulianjibao.tmall.com

  未使用奇游联机宝3Pro加速前:

  使用奇游联机宝3Pro加速后:

  从使用奇游联机宝3Pro前后的对比图可以看出使用加速盒子的显著效果。奇游联机宝3Pro操作非常简单,即插即用一键智能加速,即可改善Nat类型为A,奇游联机宝3pro还支持Xbox和NS下载加速功能,玩家可以极速下载,不用超长等待。

  奇游联机宝3pro硬件升级为5G千兆端口,下载网速再次升级,适配千兆家庭宽带,同时奇游主机加速器app更新了热点加速功能,在户外玩家就可以通过手机热点为自己的Switch加速,再也不用担心联机掉线了。奇游客户端支持PC共享加速主机,一个奇游账号可以畅玩PC、主机、移动三端,家庭共享更划算。双十一奇游官网更有折上折优惠套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以上是Eshop商店无法加载快速有效解决办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