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y信箱10月:Liazz确有可能加入Gen.G

2020-10-30 18: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eKay信箱是由知名爆料人DeKay创立的定期专栏,根据自己从CSGO相关媒体和内部知情人士收集到的信息,在Twitter上面回答玩家和粉丝们的提问。以下为10月问答环节第一部分内容。

  Q:你觉得目前MAD Lions阵容如何?是否能达到T1级别?

  A:HooXi应该是这套阵容的不稳定因素,毕竟从2015年才开始职业道路的他已经至少25岁了,直到最近才走出半职业来到正式战队。我倒不是说他不够好,只是不确定因素很难衡量。不过refrezh的加入让这支队伍加分不少,他一直都很努力,是一名被低估了的选手。MAD Lions起势的关键在于,如何合理分配阵容,不过Peacemaker很擅长建立体系整合阵容,所以他们在闪点联赛S2中值得被关注。

  Q:G2签下NiKo的过程有多复杂?买断费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吗?

  A:从选手方面来说双方一拍即合,真正复杂的点在于FaZe这家俱乐部,他们的管理层非常难缠,尤其是选手交易方面堪称一绝。如果NiKo是其他战队成员,可能和G2这笔交易在几周前就完成了,从奥爹出山才放NiKo走就能看出这一点。至于费用细节,我并没有得到详细数字。

  Q:Flashpoint什么时候出现下一位合作伙伴,预测一下会是哪家俱乐部?

  A:我估计没多大可能很快出现,毕竟不是ESL签约战队的俱乐部太少。或许OG可能会选择一路打进去,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个代价实在太过昂贵。所以至少一年左右时间这种情况应该不存在,不过世事难料我们拭目以待。

  Q:oBo和Liazz会去Gen.G吗?

  A:Liazz确有这个可能,但现在还没有具体定论,毕竟牛仔三人组选择抱团也说不准。至于oBo的话,这就要看谁对他感兴趣以及Complexity的要价有多高了。

  Q:有oSee的消息吗?他会另寻出处还是成为Cloud9的第六人?

  A:我并无他的消息,不幸的是北美Go圈目前一团糟,已经没有好地方供他选择,至少没队伍愿意花钱买人了。这很难过,因为他是名很有前途的选手。

  Q:如果有支队伍想从ESL转战FLASHPOINT需要付出何种代价?每家俱乐部的协议都是3年吗?

  A:据我所知所有人都是三年之期,至于转战的代价可能是一笔巨额费用,再考虑到FLASHPOINT的合作资金,这足以让所有队伍望而却步等到合作结束了。

  Q:关于起源2或是冬季的大型更新有无任何传闻?

  A:我没听到任何相关消息,有可能这两方面都在制作中。年初的时候大家就在传起源2要实装,结果这马上2020都结束了锤子都无。

  Q:世界前20的战队还有谁会率先变阵?

  A:最明了的情况就是GODSENT,毕竟ENCE就zehN的谈判目前还在继续,除此之外就没有消息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