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夫:回归为解FaZe燃眉之急 未来还未定

2020-11-03 10: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海外电竞媒体对刚刚回归FaZe Clan的olofmeister进行了采访,采访中olofmesiter对为何接受FaZe的邀请,回归后的打算做了解答,以下是采访全文: 

  Q:离开CSGO的这段时间是否给了你时间重整旗鼓,重新找到前进的动力,继续在CSGO的最高舞台发光发热? 

  FaZe的邀请的确让我出乎意料,但是我也理解FaZe的处境,毕竟NiKo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要在短时间内寻找到他的替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高兴能重新回到FaZe,我爱这支队伍的每一个人。 

  Q:回来之后,现在和FaZe一起合练了多久?是否需要去重新学习队伍的站位,爆弹战术等等? 

  自从我五月份开始休息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碰过CSGO这个游戏,所以很多东西都需要我去重新学习。但是我学习的过程很快,用不了多久我就发现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至于站位和位置,我想我没有太多选择的权利,我会按照队伍的要求和部署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自从我回来之后,我们大概一起合练了八张地图,加起来也就差不多8个小时。  

  Q:FaZe的这套阵容和你之前在的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你和Kjaerbye一起合作过吗? 

  除了FPL之外我没有和Kjaerbye一起配合过,但是他是一个聪慧且沉着的选手,现在他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我想他会是FaZe战术中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 

  Q:你这次回来是因为自己做好准备了还是恰巧因为Niko的离开,FaZe急缺需要填补他空缺的人? 

  唯一的原因是后者,正是因为Niko的离开,而且FaZe找不到其他合适的人选。Niko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为这支队伍付出了很多,但是也遭受了很多负面的评价。在没有人愿意充当指挥的情况下他独自一人扛起了指挥的大旗,这非常了不起。 另外我这次回到FaZe也可以为队伍寻找NiKo的替身争取更多的时间,我也告诉FaZe的管理层,不要在我身上寄予太多的希望,但是如果你们需要我,我义不容辞。 

  Q:这次回归到FaZe,你个人感受到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个人技术方面有些生疏,但是我希望随着训练和比赛的进行,自己能逐渐找回状态。至于最大的挑战,我想莫过于队友之间的沟通了,希望这方面也能随着时间的推进慢慢熟悉起来。  

  Q:这次回归会是永久性的吗?或者你有考虑过这方面的可能性吗?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也会利用这次机会评估自己未来的计划。在我离开CSGO期间,我收到了一些邀请,但是我知道一旦回归,我肯定会全身心的投入到CSGO中来。所以我想评估下自己的状态,看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无论是心态上还是个人技术上。 

  Q:如果你选择不回归选手舞台,你有什么计划?是否有想过成为赛事的分析师之类的? 

  分析师可以是一个方向,但是我的第一选择还是选手。我也玩过瓦洛兰特这款游戏,我挺喜欢的,也沉浸其中,我也有想过教练,分析师这些,但是就像我说的,第一选择永远是回归成为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