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来袭!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 第五轮热血再燃

2020-11-05 11: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上一轮的豪情还在燃烧,新一轮的热血又将点燃!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经过第四轮的精彩博弈、激励角逐,诞生了新的王者桂冠,闪耀英雄光芒!

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第四轮赛事结果及第五轮预告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第四轮赛事结果及第五轮预告

  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开赛以来,已经过了4轮激战,每一轮都有约200名草根选手和约70家网咖或电竞酒店参与角逐,社会反应十分热烈,广大参与者好评如潮!

  狭路相逢勇者胜。作为上一轮角逐中的王者,位于山东省潍坊市的网云电竞,获得了冠军之冕。负责人陈鹏,不仅是网吧的经理,更是一位资深电竞爱好者。当被问及为何能在全国2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时,陈鹏腼腆地回答道:“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我要特别感谢英特尔公司对此次活动的赞助。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各地的网吧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而疫情之后网吧在复工后正急需一些活动的带动。而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的举办,就是'雪中送炭’”!

受访者提供·网云电竞(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第四轮冠军)受访者提供·网云电竞(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第四轮冠军)

  陈鹏介绍道,英特尔举办的这次活动和其他活动完全不一样,它不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令得全国众多选手同场竞技,更是具有连贯性,能够让热点持续发热,为网吧带来更多人气!网云电竞之所以能够在全国赛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活动,在网吧内部定期举办小型的内部预选赛、不断练习,最终取得了理想成绩!

  热血将持续燃烧沸腾,下一轮比赛即将月本月7日至8日拉开序幕,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轮比赛将会让热情升级:据了解,为保持选手和网吧的持续参赛热情和积极性,提升赛事口碑和影响度,进一步巩固和促进网吧、电竞酒店行业的复苏,主办方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为参赛方带来了更多惊喜。包含该轮赛事设置的冠亚季军3名选手奖励外,还将针对参赛选手个人,每轮增设50位赛后抽奖,凡是完赛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个,同时针对参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这样的参赛俱乐部,主办方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也增设整体比赛结束后的积分兑换环节,奖励在每一轮赛事中取得积分的参赛主体,在赛季末可以消耗积分兑换礼品。从个人和团体两个维度对参赛人员进行鼓励,进一步回馈市场给与的热烈反应。

  精彩持续上演,2020英特尔网咖及电竞酒店俱乐部联赛第五轮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