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 S2前瞻:Cloud9新阵能否夺魁

2020-11-10 13: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site旗下赛事FLASHPOINT迎来第二赛季,相比与第一赛季由于比赛地点改至欧洲,本季参赛阵容更加豪华,不仅有两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OG和BIG,还有野心勃勃希望打出成绩的Cloud9。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这届FLASHPOINT都有哪些看点。

  参赛阵容如下:

  分组以及首轮对阵:

  MAD Lions的艰难卫冕之路

  上一届FLASHPOINT赛事中,MAD Lions可以说是实力碾压其余队伍,决赛中他们也是战胜MIBR获得冠军。然而当时夺冠阵容中的Bubzkji和AcilioN已经不在阵中,虽然本届赛事他们被分到了A组,相对于其他小组还算“轻松”,他们首先要迈过的就是fnatic这道关卡,虽然瑞典人在今年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是MAD Lions更需要找回自己的节奏。

  Cloud9新阵容大赛首秀

  Cloud9今年的大换血可谓是掀起了滔天巨浪,老板大手一挥签下woxic、ALEX、es3tag等明星选手配上两名天才少年floppy以及mezii,这支Cloud9能达到什么高度值得期待,早在建队之时,队伍经理HenryG就放出豪言夺冠FLASHPOINT S2是他们的第一步。首轮对阵CIS地区状态火热的VP,同组还有OG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经历了大半年休息的ALEX会为新队友准备什么战术?es3tag会不会依旧像在Astralis时一样亮眼?woxic的狙击枪能否继续大展神威?我们拭目以待。

  MIBR的替补们能够继续惊艳吗?

  在刚刚结束的BLAST秋季赛中,北美队伍表现最好的不是EG也不是FURIA,而是这支上了三个替补的MIBR,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所有看比赛的观众,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巴西风格CS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享受。赢下FURIA,分别从G2、Astralis手中拿下一图。如此表现让我们期待,他们能不能从德国战车上卸下两块装甲板呢。首轮面对BIG,当战术与枪法的结合与碰撞,两队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