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y、MSL遭下放 North阵容轮换新动作

2020-11-25 11: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家位于丹麦的俱乐部正在采取下一步人才发展战略。

  North正式宣布他们现在把aizy和MSL从首发名单上换下,放上转会名单中。并且他们从AGF召回了Kristou,同时他们还试训了kreaz。

  North称这是其人才发展计划的第二阶段,该计划于9月份启动,目的是为斯堪纳维亚地区选手提供“一条更健康的职业道路”。该战略的第一阶段便是和AGF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租借Kristou。

  18岁的小将再次回归北师,不过这次他是作为队伍的正式成员,之前他曾在5月-7月之间代替Kjaerbye的位置打了一段时间。

  North的电子竞技运营主管Graham Pitt表示,kreaz将是接受North众多试训的选手之一,他补充称,队伍不会仓促的做决定。这名瑞典选手过去曾经代表Budapest Five和Syman等队伍,最近又在FLASHPOINT 2中为Gen.G做替补,平均rating为0.98。

  “我们已经关注他有一段时间了,他在瑞典的舞台上是一颗未经雕琢的钻石,我们非常兴奋看到他与我们合作。”运营主管补充道。

  gade将再次扛起队伍指挥大旗,配合Jumpy和cajunb一起,培养新的年轻人。aizy是North的功勋老将,他从2017年从FaZe转会而来,MSL则是一个月前回归的。这对组合曾经在2018年带领North赢得DreamHack大师赛斯德哥尔摩站的冠军,MSL在那届比赛中获得了MVP。

  North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