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泰国 FNC官宣Masaros加入担任三号位

2020-11-25 18:46作者:MAX+来源:MAX+

  11月24日晚间,Fnatic宣布签下Motivate.Trust Gaming的三号位Masaros,以填补19日功勋老将iceiceice去往EG后留下的空缺。

  Masaros这名泰国选手自今年2月以来就一直呆在Motivate.Trust Gaming,这支由四名泰国选手加一名老挝选手组成的阵容越打越好。在刚结束不久的巅峰联赛第十三赛季东南亚区的比赛上,他们从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几乎是全胜夺冠登顶东南亚。在淘汰赛阶段更是5-1两度击败Abed和March率领的东南亚银河战舰Among Us。

  这次转会Fnatic也算是将自己的职业之路提升了一个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在Masaros离队后不久,和他一起于今年2月入队的一号位老挝选手JaCkky也选择了离队,目前尚不知去向。

  Fnatic的阵容名单如下:

  一号位:Raven

  二号位:Moon

  三号位:Masaros

  四号位:Jabz

  五号位:DJ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