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决:绝处逢生 G2让一追二FURIA

2020-12-10 09: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秋季决赛第二日G2对阵FURIA。FURIA是只潜力无穷的战队,来到欧洲区后他们不断从比赛中吸取“养分”,现在的黑豹不仅仅是有被观众熟知的“艺术进攻”,还有了更为长远的局内计划以及道具使用。G2今日的胜利真是来之不易,图一几乎被暴打,图二也是险些被翻盘,所幸最后凭借Nuke上的优异表现惊险战胜黑豹,不过长远来看G2的确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恭喜G2 2-1晋级下一轮,FURIA掉入败者组。

  G2 2-1 FURIA(Inferno 5-16;Mirage 19-17;Nuke 16-11)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Picked by FURIA):

  T方FURIA拿下手枪局后取得3-0开局,第四局在已经被G2知道B点进攻意图后黑豹依然选择爆弹进攻,由kennyS收获三杀G2拿到首分。黑豹的进攻战术非常多变,既有爆弹快攻,也有控图慢摸等,此外黑豹的道具使用也有亮眼之处。本图手感火热的他们不断找G2拼枪,而无法在正面给予火力压制的G2在上半场处境尴尬,对于对方进攻几乎无力防御,黑豹可以说是长驱直入,半场以FURIA 11-4结束。

nexa“转战千里”斩获四杀nexa“转战千里”斩获四杀

  来到进攻方后G2糟糕的局面依旧没有好转,不能在枪法上压制黑豹就难以打出效果,黑豹则全员个人能力拉满,相继打出多次三杀四杀操作,最终FURIA16-5图一轻取。

  图二Mirage(Picked by G2):

  先做进攻的G2由kennyS和NiKo双人五杀拿下手枪局,接着顺势连下两城,次局FURIA中路、下水道前压击杀三人,G2人数劣势仅剩nexa保枪,黑豹第一分入账。NiKo和kennyS的状态回暖帮助G2取得6-2的领先,好景不长,之后黑豹起出双狙防守效果异常显著,HEN1于正面战场施压,arT的大狙则是四处跑动偷人,G2一时竟有些措手不及让双狙屡屡收割多人,每每的人数劣势让G2在上半场后期始终不能组织起战力充足的进攻,FURIA七连胜9-6结束上半场。

HEN1:“禁止通行”HEN1:“禁止通行”

  双方换边,G2手枪局获胜趁势反超比分,nexa手感渐热多次拿到关键击杀,比分来到G2 11-9。第21局黑豹三人由HEN1大狙开路从B小进攻包点,G2防守失利连胜终结。G2率先拿到15-11赛点,却没能顺利终结比赛,黑豹在压力下硬是凭借个人能力将比赛拖入加时。两队加时鏖战六局,最终局huNter斩获四杀G2 19-17图二获胜。

  图三Nuke:

  决胜图进攻方黑豹4-0开局,次局已经攻入B包点的FURIA被控制室的NiKo沙鹰双杀,回防的huNter顶住压力完成1v2残局,G2手枪翻盘。G2开始起势,huNter与AmaNEk共同撑起G2防守“大旗”,一次次的多杀大挫黑豹气势,G2追分之势迅猛将比分反超,FURIA也是后起发力维持住比分差距。半场G2仅领先一分。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T方G2次局提速进攻,arT于B区沙鹰三杀,在队友的火力支援下黑豹完成翻盘,之后FURIA四连胜反超比分。第21局eco的G2爆弹提A,黑豹还未反应过来就被逐一击杀,随后G2再次将比分反超,期间黑豹亦是极力挽回局面,甚至起出双狙,但大势已去,G2 16-11让一追二。

huNter“个人秀”huNter“个人秀”

  本场明星:NiKo

  最近几场比赛Niko无疑是G2队内最稳定的输出点,今日三图均有1.0以上的rating,图二更是以一人之力带动队员将比赛拖入决胜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