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E:不了解俱乐部现状,我们负全责

2020-12-17 11: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家芬兰俱乐部表示,现在正在评估事情状况。

  ENCE已经发表声明解决队伍现在混乱的局面,周一allu参加了HLTV Confirmed节目,他的言论引发了连锁反应,暴露了队伍一些深层次的问题,芬兰俱乐部表示“目前正在处理这一情况”。

  allu在节目中提到各种话题,包括2019年8月份踢出队伍指挥Aleksib的决定。他承认队伍“不该这么做”,但是他表示他不应该因为这个决定而受到诋毁,他强调,这不是他一个人做出的决定。

  节目还在直播时,ENCE的sergej就发推对allu说的一些事情进行了反驳。他说allu并不是看起来的那样“简单无害”,队伍原阵容现在就剩他一个人是有原因的。但是他补充说,他不会再评论此事了,“因为这是一个关于心理健康问题”,同样,队伍中的老队友支持了他的说法。

  前ENCE队员xseveN第一时间转发了推文,suNny也说allu说的“不完全是事实”。

  在2021年3月份之前ENCE没有任何赛事参加,他们现在的阵容仅有四人,目前俱乐部面临着重整队伍的重任。队伍目前排名TOP 34,这是自2018年6月以来的最低值。

  这家芬兰俱乐部表示:“我们对不了解现问题现状的严重性负全责,希望大家在我们评估CSGO阵容的情况时保持耐心,一旦我们完成下一步行动,我们就会向你们提供最新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