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Lions、VP成为2020年收入最高队伍

2020-12-28 10: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0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奇怪的一年,CSGO的奖金收入也是如此。随着IEM全球挑战赛的结束,CSGO的赛事就此结束,这样2020年收入最高的队伍就此诞生,但是收入最高的第一第二名却不是像大家所想像的那样。

  以下是2020年CSGO项目收入排名:

  大家看到MAD Lions和Virtus.pro可能会非常惊讶,他们的收入超过了成绩比他们更好的队伍比如Astralis和NaVi。Complexity也是如此,从休赛期归来coL就总体呈下降趋势,但是这三支队伍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于一场大赛的胜利,而不是持续强劲的表现。

  MAD Lions和Virtus.pro分别赢得了Flashpoint 1和Flashpoint 2的比赛,两届Flashpoint都拥有总共100万美元的总奖金和50万美元的第一名奖金。单凭这两个冠军,MAD Lions和Virtus.pro就足以进入奖金收入TOP 10,但是他们前前后后又参加了很多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看起来MAD Lions收获的奖金比较多,但是由于丹麦高额的税金,到选手手中的奖金可能还是Virtus.pro最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