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德阵容 Sprout正式解约snatchie

2020-12-31 14: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德国俱乐部Sprout正式宣布结束与snatchie的合作。因为队伍想要重启纯德阵容,所以这名22岁的选手在本月早些时候和dycha一同下放。

  自2020年4月顶替oskar加入的snatchie效力期间发挥较佳, 有着1.08的平均Rating,在ESL Meisterschaft Spring和ESEA MDL S34中均数率队取胜。可惜的是,自从九月队伍状态升至顶峰后,Sprout就陷入了低谷迅速跌落并错失了一系列联赛的机会。

  在公告中,snatchie对俱乐部和队友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能有新队发来offer。目前Sprout尚未公布后续计划,不过据消息称他们有意招入kressy和slaxz填充阵容。

  目前Sprout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