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aiL、RAMZES再次尝试组队失利

2021-01-07 14:15作者:MAX+来源:MAX+

  根据俄罗斯媒体Cyberslovo的爆料,RAMZES666、SumaiL和No[o]ne曾尝试与前Gambit中单选手Afoninje以及mudgolems的5号位选手FATA组队参加独联体地区的DPC赛事。如果他们成功组队的话,他们是有可能被直邀参加封闭预选赛而不用参加海选的,因为独联体赛区的8支参加封闭预选赛的队伍中有2支在组建之后还没有一场正式比赛的记录——NoTechies和NoPangolier。但由于时间原因他们未能成功,而FATA现在也已经登记在mudgolems战队中。

  在之前,RAMZES666、No[o]ne和SumaiL携手Zayac与Solo组建了Just Error战队。但在几场比赛过后,这支队伍暴露了严重的问题,因此他们决定不签约任何俱乐部而是直接解散。随后,Zayac和Solo组建了NoTechies。

  独联体赛区的第二轮海选将于1月10日开始。如果他们在此之前仍然还没有组好战队,就意味着他们不得不错过第一赛季的全部DPC赛事。而如果从第二个赛季打起,就意味着他们不可能参加到S级联赛的争夺中,也一定没有DPC积分,必须通过每个赛区一个名额的预选赛来争夺TI资格。当然,对他们来说还有一种可能是有某支队伍愿意以扣除大量积分为代价进行换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