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ENCE正在探讨Snappi、TMB加入事宜

2021-01-08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CE正在和Snappi以及TMB商讨加入ENCE的种种细节,根据多个相关知情人透露,c0ntact Gaming、ENCE以及AGF Esport三家俱乐部的转会谈判正在进行中。

  Snappi曾经作为指挥辗转多支队伍,2020年的6月份,他开始与c0ntact合作,之前他还加入过Heroic、FPX甚至TIGER。2019年末,他代表Heroic赢得DreamHack公开赛亚特兰大站的冠军,并在震中杯中进入半决赛。

  TMB是在2020年3月份加入AGF Esport的,在这之前他为Copenhagen Flames效力了6个月的时间,这也是他第二次为AGF效力,他被公认为是AGF Esport中最棒的选手,也被认为是丹麦最优秀的天才少年之一。

  ENCE此前从未尝试过非芬兰选手,今年或许会成为改变他们历史的一年。去年年底,因为sergej和suNny都被移到不活跃名单,ENCE不得不寻找其他出路,sergej因为需要服兵役而选择退出,而suNny已经开始探索自己未来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