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ice采访:好久没在天梯排到Inflame

2021-01-22 13:39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1月19日,EHOME战队在DPC中国联赛S级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了MagMa,拿下开门红。比赛结束后,记者直接前往位于黄浦江边的线下比赛场馆,对Chalice进行了一次突击采访。

  Q:前段时间EHOME应该也在放假,你在假期有什么活动呢?

  A:没干嘛吧,什么也没干。

  Q:也没有打天梯吗?

  A:没有,确实没有。我也忘了我干嘛了,每天都不知道什么情况。

  Q:新版本上线了有段时间了,你感觉研究的怎么样?昨天在DPC揭幕战遇到石头,他给我吹了很多对新版本的理解,你有什么想吹的理解吗?

  A:也没什么特别的理解,我确实没感觉到什么特殊的理解。可能他对中单有特殊的理解,比如黑鸟这种东西吧。

  Q:关于新道具你怎么看呢?今天对阵MagMa第二局,你出了缚灵锁这个装备,对这个装备有什么理解呢?

  A:没什么理解,我今天第一次出,我之前看别人路人出缚灵锁,我就随便出了一下。感觉也不知道出什么,混混就行了。

  Q:自己感觉效果怎么样呢?

  A:还可以吧,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伤害很高。

  Q:第二局比赛你死了7次,相比其他队友还是比较多的,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A:一方面肯定是我自己原因。而且他们阵容前面确实有点猛吧,感觉自己送多了。

  Q:说到MagMa阵容前期很猛,他们在第二局选出了狼人。你觉得狼人在这个版本厉害在哪呢?

  A:主要看英雄吧,像我们这个阵容说实话他那个狼人有点小无敌。他们的分路也比较聪明,把狼人放到中路。死灵书在这个版本可能也比较强吧,因为我玩兽王,感觉兽王在这个版本很厉害,可能和死灵书有点关系吧。

  Q:即便狼人在这个版本这么强势,你们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你觉得你们赢在哪些点了?

  A:刚第二把那种局势下我们赢了,只能是MagMa自己回去找找问题了呀。

  Q:之前的联赛基本都是线上赛,我们这次DPC中国联赛,S级队伍需要黄埔江边上的电竞馆打比赛,感觉怎么样呢?经常出来走走,对你的身体健康会有帮助吗?

  A:没有什么影响,我们来都是坐在车上的,根本不走路。

  Q:EHOME在DPC开始前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人之后和阿杰磨合的怎么样?

  A:感觉还行吧。

  Q:他是个什么类型的选手呢?

  A:他就是性格方面比较好的那种,很好说话吧。别的打法上的东西我就不做评价了,这种不好说的。

  Q:EHOME现在有两名选手在线上,对你们的训练和比赛发挥有什么影响吗?

  A:有一点吧,他们Ping在50左右吧,算是有一点。

  Q:在沟通方面呢?

  A:沟通没什么问题,很顺畅。赛后我们都是线上开会,他也能看到画面,其实没什么影响。

  Q:你和Xm两个人似乎都对二次元感兴趣,但其实你们队的二次元浓度相比于Aster、LGD几个队已经很低了,你怎么看待现在职业圈二次元浓度越来越高的问题?

  A:职业选手本来就喜欢打游戏嘛,这很正常啊。

  Q:你会不会在大庭广众下承认自己是二次元呢?

  A:这个你要看哪种承认的吧,不知道怎么说,我也不是没穿过那种衣服吧。

  Q:哪种衣服?

  A:我也忘了叫什么,就有印花的,很明显的那种。

  Q:你很久没直播了,大家一般都是从其他选手的直播中了解你。很多人感觉你在天梯中看人下菜,是这样吗?

  A:一般看排到什么人吧。排到能说话的就好好说话,遇到一些脾气比较炸的我也不怎么说话吧,有点怕。

  Q:排到你一个队的队友,比如Xm和Fade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态呢?

  A:很正常的吧,一般放假在家我打的比较少,一般都是在基地排到的。

  Q:那排到老队友比如Maybe和Ame他们呢?

  A:一般也不会说很多话,就正常沟通,偶尔会扯一扯。

  Q:最近有个人不打职业的人在天梯很有人气。你排到Inflame的时候什么感受呢?

  A:我好久没排到过他了吧。上次排到他还是在我对面,他玩个潮汐,说实话有点菜。

  Q:现在为什么排不到他了呢?

  A:就排名太低了啊,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能排到了,有100多名了吧。

  Q:你有没有觉得你排到的这个100多名的选手,和你今天比赛中的某位对手打法很相似呢?

  A:没有,没有,那个100多名的确实是Inflame本人。

  Q:今天DPC中国联赛第一场你们拿下了胜利,那么你在这整个DPC中你有什么目标吗?

  A:没有,这个可能俱乐部有吧。

  Q:好的,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