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锋破浪!恭喜起浪营销获授bilibili花火平台“2021年第一季度核心代理商”

2021-01-22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16日,哔哩哔哩UP主商业合作平台花火2021年第一季度核心代理商授牌大会在上海B站总部成功举办。经过一个月的招投标,无锋科技旗下品牌起浪营销成功脱颖而出,赢得花火平台2021第一季度的核代牌照。

  “新人群”Z世代与“多元化”B站

  随着95后、00后开始以不同的身份步入社会,从小接受互联网洗礼的他们,以极快的速度成为新一代网络视频、直播的消费主体,也代表着最具消费潜力的新生代力量,成为众多品牌商家想要把握的重要人群。

  而B站正是这群互联网原住民的集聚地,超80%的用户都是年轻的Z世代。从财报上看,去年第三季度日均活跃用户为5300万,月均活跃用户达1.97亿,其中8月活跃用户突破2亿,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月均付费用户1500万,同比增长89%。

  除了视频、游戏、动画等内容之外,B站近年来也在不断开拓新的领域。如《我在故宫修文物》、《人生一串》等爆款纪录片,也有总播放量4.1亿且成为豆瓣年度口碑最高音乐综艺的《说唱新世代》。此外在游戏赛事方面,也与拳头达成英雄联盟全球赛事战略合作,并获得连续三年的全球赛事独家直播版权。

  而连续两年精彩的跨年晚会,更是为B站出圈提供了契机,以上种种均吸引了越来越多喜好各异的年轻人进驻,成为up主、主播和用户。

  “迸发”的花火与“顺势”的起浪

  去年7月,B站花火平台正式上线。作为服务优质UP主和品牌主的官方商业合作平台,为各方提供安全、规范的商业合作环境和高效、透明的商业交易链路。

  截止2020年12月,入驻花火的UP主数量同比增长6倍,合作品牌数同比增长5倍,复投率达75%。时间步入2021年,花火平台积蓄了新商业势能,起浪营销也凭借全案策划与营销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成功收获第一季度的核代身份。

  对无锋来说,起浪营销与花火平台此番的战略合作,不仅让双方的合作关系锦上添花,也在商务营销侧完善了合作版图。此前,B站已经是无锋A轮融资的资方之一,无锋旗下MCN品牌炫石互娱更是在BLS2020年度盛典中,荣获年度优质公会十强殊荣,旗下多位主播获得分区冠军称号,主播老骚豆腐喜提年度游艺之星。

  无锋与起浪的机遇与愿景

  此次获授核心代理商,意味着起浪营销在新媒体领域拥有突出的整合商务才能,擅长通过全案营销、内容营销、代理业务、线下营销企划等多维度服务品牌商家。

  一方面得益于年轻的团队,天生拥有灵敏的Z世代雷达,懂得如何策划出让年轻人心动的商务案例。另一侧,深耕新媒体行业且深入了解平台与KOL的调性,加之无锋旗下锋向智投智选平台的加成,也能助力品牌主快速匹配属性相符、性价比高的红人。

  目前,起浪营销已经合作过雀巢咖啡、徽记食品、花西子、万代、京东、闲闲互娱等300+各领域知名品牌,并为今夏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整合了线上线下全案营销。

  未来,在花火平台的赋能下,起浪营销将与之一同“实现品牌价值的正循环”。无锋科技副总裁、营销中心负责人唐恺也希望,能够带头塑造新媒体营销生态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让营销这件事变得简单高效。”

  如有商务需求找起浪营销,请联系邮箱:bd@xrock.club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