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第二周焦点战:Elephant-Team Aster

2021-01-26 12: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1月26日,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即将开始第二周S级联赛的争夺。

  下午16:00,将由VG率先对阵到Magma,一支是多年以在一直在TI和Major取得不俗成绩的老牌劲旅,另外一支是在PWL上1穿4夺冠,完成蜕变的新生力量,新老对决,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而在晚上19:00点将迎来本周的焦点之战Team Aster对阵Elephant。

  经过第一周的比赛,目前Aster暂列S级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Aster通过三局长盘决胜,在BO3中2-1战胜PSG.LGD,让对手体验到了什么是“究极长痛”。小象战队在上周的比赛中,1-2遗憾负于iG,近期iG在经过调整人员阵容,反复磨合之后,似乎重新找回了取胜之道。

  这两支战队的相遇,势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级别的对抗。

  【Aster稳重求胜,Elephant科研创新】

  Aster在“蟹腿哥”LaNm的带领下,已经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战术风格体系。在BP上,总是会给Monet选到一些后期能够稳定Carry的英雄,比如骷髅王、齐天大圣,而中单白学家则有着非常深厚的英雄池,能够根据队伍的需求,来使用任何风格的英雄,在三四号位上,会选到一些团战非常强力的英雄,来保证队伍在中后期的团战能力。

  用之前其他队伍选手对于Aster的评价来说就是,“他们总是能选到一套后期非常强的阵容,而他们又很少犯错”。高手过招,往往比的就是谁犯的错更少,

  小象Elephant则似乎想要踏上科研之路,在多个位置上尝试了各种版本强势的英雄,Redpanda的五号位英雄池总能让人眼前一亮,从上个版本的五号位斯拉达,到这个版本的五号位熊猫酒仙,都在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效果。Fy尝试四号位殁境神蚀者搭配皮鞋Yang的三号位血魔,在对阵iG的比赛中拿到了1个小局的胜利,也算是科研成功。

  双方的对抗从BP环节就已经开始,Aster能否拿到类似凤凰玛尔斯这样的发挥顺手的团战阵容, 应该是双方此次对决的关键。

  【强者对决,分毫必争】

  中路白学家对阵Maybe是本次对决的关键点之一,双方都有着非常强的对线基本功,之前双方的比赛中,十分钟前经常会出现中路多人麻将的场面,谁更能“垚人”,可能是两边中路对决的胜负手。

  而东风神Eurus和Monet两位现在国内顶尖Carry的对抗,更是一大看点,经常关注Eurus直播的观众应该能发现,最近Eurus打路人时的状态火热,在顶分局经常能够打出宰猪的感觉,而同时Eurus对于新版本和新装备也有着相当深刻的理解,总能在对应的局势下选择最佳的装备。(比如第一件直接出迅疾闪光的斯拉克)

  Aster这边的核心位Monet从出道开始,Carry风格就十分沉稳老练,你几乎不会看到他在比赛中有做出冲动、不理智的行为。随着这些年比赛经验的增加,打法风格依旧稳健,保持着Team Aster的Carry一次都不能死的传统。

  结语:

  自从7.28“永雾林渊”版本更新,阿哈利姆魔晶加入游戏之后,目前国内战队都还处于一个调整状态,尝试理解新版本的时间点,比赛中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新套路和新打法。哪个英雄的魔晶效果强力,新装备搭配哪些英雄才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都要慢慢通过路人局和比赛来尝试。

  在国外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Midone尝试了第一件出“法师克星”的快乐主宰,而国内比赛中,大家则对于“秘奥闪光”独有偏爱。

  希望通过本次DPC联赛,希望能够帮助各位Dotaer们更好的理解版本,同入新境,前城在望。

  玩家们可以选择打开DOTA2客户端,或在斗鱼、Bilibili观看本次DPC中国联赛,更多赛事信息请移步专题页查看< https://dpc.pwesports.cn/>。

  【关于“王牌之选”】

  DPC中国联赛人气阵容应援投票活动现已开启。在DPC中国联赛中,是否早已有你所心仪的职业选手,如今你可以更加直接地为他们加油助威,通过魔晶来为赛场上战斗的选手们注能,在为你所支持的选手投票后,你还有机会获取丰厚奖励。

  点击后即可进入活动专题页面(https://act.dota2.com.cn/dpc/vote )

  【关于“夜魇街巷占卜师”】

  如果你能耐心的看到这里,想必你对DOTA2职业比赛的理解已经达到了TI水平。那么不妨参与DPC每日预测活动,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进入DPC专题页,即可参与预测活动,只有小心翼翼的谋略大师,才有机会获得获得主题麻将、电竞外设、游戏刀币等海量豪礼!

  【关于DPC】

  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 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在此特别感谢DPC中国联赛官方合作伙伴AMD,特约合作伙伴西部数据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