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博世界《街头篮球》后援会燃情起航

2021-01-27 11: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身为《街头篮球》狂热者的你,是否想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球吗?如果你的答案是Yes,就快来加入《街头篮球》后援会,成为我们的一员吧!

  2021年《街头篮球》后援会会长火爆招募中,原各地区的会长如有意向继续担任可以进行申请。

  【申请条件】

  1. 必须是热爱《街头篮球》的忠实玩家,有责任心,拥有稳定的在线管理时间进行后援会管理

  2. 能够组建一个成熟的管理团队进行各项事务处理,比如粉丝招募、管理等等,公正无私,责任心强,对官方给予的工作能认真按时按质的完成。

  3. 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定期能组织策划后援会活动,并且要保证活动效果,如联系网吧进行线下活动合作。

  4. 拥有一定的敬业精神,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服从管理,行事低调。

  【会长工作待遇】

  每月按工作成绩发放代金券,对工作特别勤奋者将给予额外奖励。

  工资计算公式:基本工资+该月活动奖励/-该月活动惩罚 + 额外奖励(稀有道具)

  请有意者认真填写以下内容 发送到:707051140@qq.com

  性别:

  年龄:

  申请地区(省和直辖市):

  对《街头篮球》后援会的建议和看法:

  想要参加后援会相关活动的FSer可以加后援会QQ群,等待确定会长后参与相关活动。

  《街头篮球》春节全新版本“赛博世界”即将火热上线,全新特殊角色震撼来袭,春节福利送不停,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