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克服心魔 G2 2-0淘汰BIG

2021-02-20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小组赛第二日,G2在败者组成功以2-0的比分击败BIG,保留了出线希望,而胜者组的比赛中,Spirit以2-0的比分击败Heroic,锁定了淘汰赛的席位。

  G2 2-0 BIG(Inferno 16-10;Mirage 16-12)

  首张地图来到BIG选择的Inferno,G2先T开局。虽然依靠手枪局的胜利打出了3-0的开局,但当syrsoN起出防守狙后,G2立刻陷入了困境,连续7回合一分未得。好在huNter-有着不错的手感,在AmaNEk打出首杀的前提下,G2连续追分,在半场拿到8-7的领先。换边之后,BIG仅仅赢下三分,随后被G2打出八连胜小高潮,以16-10结束了图一。

  第二张地图来到G2选择的Mirage,BIG先CT开局。比赛初期的局势十分相似,G2先赢下三回合,随后被syrsoN的防守狙压制,整个上半场,G2都没有找到机会,仅仅赢下5分。在落后的情况下,G2波黑双子星站了出来,在防守方帮助队伍连拿9分,完成翻盘,最终比分16-12。G2结束了面对BIG的连败,成功淘汰对手。

NiKo的火热状态是G2的制胜法宝NiKo的火热状态是G2的制胜法宝

  Spirit 2-0 Heroic(Inferno 16-12;Nuke 16-14)

  首张地图来到Spirit的选图Inferno,Heroic先CT开局。在对手赢下手枪局的情况下,Spirit仍旧在不断寻找机会,连续的强起抓住了对手的防守漏洞,在chopper和degster的强势发挥下,队伍很快拿到比分领先。半场比分9-6,换边之后,Heroic再次赢下手枪局,但他们的攻势也仅仅持续到degster起出防守狙了,这名俄罗斯新生代狙神火力全开,帮助队伍以16-12的比分赢下图一。

  第二张地图来到Heroic的选图Nuke,Spirit先CT开局。在赢下手枪局后,Heroic很快遭到对手的强起翻盘,mir激进的打法和火热的状态给丹麦队伍带来了极大的压力,magixx的正面火力更是让他们无法展开进攻,整个上半场,Heroic仅仅拿到5分。换边之后,niko给了队伍希望,这名丹麦步枪手火力全开,多次打出刷屏击杀,但双拳终究难敌四手,最终Heroic以14-16的比分落败。

niko在第二张地图上打出了极佳的发挥niko在第二张地图上打出了极佳的发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