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战术大师:花式灌篮装配让你成为最强PF

2021-02-26 11: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21日篮球迎来历史上最大技能配置改变,作为一名资深老玩家深刻的体会到这次改革的影响有多大!当然主题界面也有着特别大的改动,最大改动无疑是花式技能的调整。大大的影响游戏的打法!本人谈不上大神,但是PF是我一来唯一长期玩的职业,扣篮是多少男人的梦想,F键直接起跳灌篮成为我小时候玩这游戏最爱的技能(同感扣1)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一、花式技能的装配:

  目前只能装配6个花式远扣怎么选择便成了关键

  1、远距离花式灌篮:

  第一扣:终结灌篮。原因:老版本科比就是设定的第二扣,然而冒科比最好冒的方法就是秒盖,起跳马上D,(科比陷阱除外)大多C面对科比灌篮也就是秒盖了,然而防秒冒的花式动作就是终结灌篮,打的对方出其不意!

  第二扣:720°灌篮。原因:冒点更靠前。比科比冒点快一点点。发现没有这个灌篮经常把人撞倒!还特别容易触发不屈。

  第三扣:神技科比灌篮。原因:为什么在第5扣才上神技愿因有3,第一点第3扣其实已经来到游戏中期也是最分和拉开分数的最佳时期。第二点后卫的关键过人技能比如背2在这个时间段已经用完最需要稳点得分的时候。第三,有科比陷阱触发两次就已经到游戏中后期了更有保障和威胁。

  第四扣:魔兽选扣,冒点更窄不容易被吸。配合C挡着扣特别稳

  第五扣:空中漫步灌篮。原因:冒点跟科比相似所以不要放科比后面安排到最后第二个,不要跟c站到一跳直线扣,冒点比战斧长一点点,也不容易被吸,稳的一匹!一般第5扣已经来到游戏最后1分多钟所以一定要选稳定的扣篮。

  第六扣:双手空中漫步或者J灌篮本人觉得J灌篮更难冒!冒点更短。

  近距离花式灌篮:

  神技必定是战斧式灌篮

  第一扣:侧身灌篮,以前的版本第一扣就是战斧可以换一个位置麻木对手

  第二扣:战斧式,pf最难冒的花式!没有之一。不服来辩!

  其他的近距离灌篮都是找冒看个人喜好添加

  二、改版后玩法:

  进攻:如今只能装六个花式扣篮,所以对pf来说并不是加强,一定要配合队友。中投加大力运球配合队友才是pf王道!!C眼中最烦的pf就是中投小王子,反跑,拉人,投到他必须来卡位贴你。然而贴身是pf最不怕的,一手W大力运球慌倒直接扣篮有人补防,g跟c必定是有空位。配合队友才能轻松取胜!合理利用靠近三秒区边线的后侧步投篮和靠拢三秒区里面的转身投篮,C往后退躲W大力运球的时候就后侧步投篮,顶你的时候就转身投篮。凌波微步一场别忘了反跑用个两次效果奇好。

  做好一个中投小王子。不要上头稳定输出!别浪~

  防守:上衣加中投裤子加盖冒。秒冒不要犹豫,遇到对面扣篮无脑秒跳,盖就是!剩余的交给C。好的pf一定要会补人,现在G特别好过人,一定要帮后卫补,时刻关注后卫线!

  (以上都是本人的个人意见,小弟辣鸡pf一枚,抱着的是对街球的一份热爱!不喜勿喷!谢谢!)

  作者:丶天涯qr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