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量、超安全、强变现,软岛科技上线账号交易项目

2021-02-26 16: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互联网与人们现实生活关联越来越紧密,各类虚拟财产不断在“云端”累积。除了支付宝、游戏装备等直接与“钱”相关的虚拟财产,游戏账号等网络资源也具备了一定资产属性。  

  《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的总游戏用户规模已近达到了6.65亿人,同比增长3.7%,四舍五入,差不多半个中国的人,都在玩游戏。各类游戏账号也成了明码标价的商品,许多玩家为了一个心仪账号不惜一掷千金,但是游戏账号安全交易却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由此产生的风险损失也日益增多。

  游戏账号交易不规,被骗案例屡屡发生

  “正在打游戏时,收到有人需要买游戏账号的信息,价格很高,心动之下与对方联系并添加了对方的QQ后,双方商谈好价钱后,应对方要求在一个不知名app完成交易,却发现根本无法提现。”前不久,中山市阿邱向沙溪公安报案,因为私下交易游戏账号被骗上千元,令人痛心的是,像这样的游戏账号交易的案例比比皆是。

  “中国游戏的第三方市场一直处于停滞不前、小作坊制作的模式,很多时候的交易都处在彼此不信任。”软岛科技董事长朱福旺说。2016年,软岛科技正是找准这样的行业痛点,打造了IGXE.CN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各项技术,安全、便捷、高效的解决游戏物品交易问题,逐步规范游戏后服务市场。

  “去年7月,随着《民法典》对虚拟财产保护做出原则性规定,虚拟财产的话题再度引发关注,很多用户催我们上线账号交易项目,来规范游戏账号交易业务。”在这种情况下,软岛科技开始筹备游戏账户交易项目,据消息称,该项目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上线。  

  账号交易项目,C2C+C2B2C两种模式

  过去,IGXE.CN面向买家与卖家,从游戏物品的交易到玩家的互动,以及各类电竞赛事的举办与公告,已经逐步形成了中国第一个虚拟物品交易服务生态圈。为软岛科技即将上线的账号交易项目,积累了强大的用户基础和信任背书,该项目上线后,玩家们将再也不用担心私下交易的安全问题。

  据了解,该账号交易项目覆盖市面上常规的C2C的交易业务,众所周知,由于C2C买卖双方都是用户,存在一定风险,软岛科技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平台支持“售后找回包赔”,即由平台承担账号交易过程中的售后风险,彻底解决买家的交易安全问题。同时,该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C2B2C的交易模式,成立官方回收团队,打造“极速出售”板块,卖家直接出售账号给平台,最快秒打款。

  可以说,“大流量、超安全、强变现”是软岛科技账号交易项目的最大特点。目前已知覆盖的游戏就包含: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四大主流游戏。对卖家而言,过程方便、结款速度快,对买家而言,安全、专业,省心,有保障。

  软岛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全球数字商品服务平台”为主要业务的互联网公司,也是中国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36617),未来,软岛科技还将通过电竞饰品交易平台、电竞饰品批发平台、中国&跨境电竞饰品属性大数据查询平台、中国电竞赛事信息及战队数据查询平台、电竞赛事参与举办等电商、大数据、资讯方面的布局,以及对资讯渠道、玩家俱乐部、电竞媒体资源的整合,打造电竞电商互娱垂直生态圈,助力国内形成完整的电竞产业链及电商交易生态链的市场布局。

  软岛科技曾用3个月打造了IGXE.CN成为国内最火的电竞饰品交易所之一,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如今游戏账号交易项目,也从另一个方面,正在打开游戏后市场的发展新格局,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