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换代 HLTV公布IEM卡托维兹最佳阵容

2021-03-01 10: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Gambit击败Virtus.pro成功夺冠,IEM卡托维兹2021落下帷幕,HLTV也公布了本届比赛的最佳阵容。sh1ro成为了本届赛事的焦点选手,他不仅当选本届赛事的明星选手,还以19个1vX残局的胜利荣膺本届比赛的残局大师称号。

  以下为最佳阵容:

  明星选手、残局大师:sh1ro

  凭借1.27的rating和0.73的KPR,sh1ro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明星选手,不仅如此,他还拥有全赛事最高的19个1vX残局,这位CIS地区升起的明日之星将成为之后大量CSGO玩家关注的对象。

  狙击之最:Jame

  Jame在本届比赛也表现出色,0.51的AWP每回合击杀让他成为了本届的狙击之最,本届比赛他共砍下了230个AWP击杀。

  突破之最:YEKINDAR

  YEKINDAR用自己犀利的枪法和突破让大家记住了他,1.54的OpK Rating让他无可置疑地成为了本届比赛的突破之最。

  手枪王:EliGE

  来自Liquid的EliGE凭借1.81的手枪Rating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手枪王,+14的手枪K-D Diff诠释了北美选手的瞄准能力。

  最佳辅助:interz

  Gambit的夺冠离不开interz兢兢业业的辅助,27.2%的辅助回合也让他成为了本届赛事最佳的辅助选手,5.5的道具ADR不愧为道具大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