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新机会 Twista正式离开ENCE教练组

2021-01-19 10: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CE的前教练Twista在去年9月份被禁赛之后担任了队伍分析师的角色,现在他正式离开了ENCE。

  根据报道,ENCE正在考虑重组,之后可能引进Snappi和TMB来补强阵容,同时队伍的前教练、现分析师Twista已经正式离开队伍。

  Twista和ENCE签约是在2018年8月,他帮助队伍赢得了StarSeries i-League S6和BALST系列赛马德里站的冠军以及2019 IEM卡托维兹Major的亚军。

  “已经过去两年半了,时光如梭,我们曾一起赢得一些成就,也曾一起做过愚蠢的决定。我会珍惜所有的好与坏,”Twista说,“过去的六个月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课,我认为这是我教练生涯中最大的经验,12月下旬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反省我的错误,我不认为任何在ENCE的选手可以否定我游戏内的贡献,但是游戏外我还有很多需要学的。”

  Twista的离开让ENCE现如今只有两名选手——allu和doto,还有消息称SADDYX将会是ENCE的一员。

  “感谢Twista为我们的付出和努力,以及我们一起创造的回忆,”ENCE的总经理Willkey说道,“现在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了,我们希望他的前路坦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