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Bug不断 玩家曝光“发钳子、道具”Bug

2021-01-28 15: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这个BUG已经持续很久了,并且一直没有修复。一名CSGO玩家“u/birkir”在社区中提出了一个巨大的发现,解释了选手如何在匹配中在官方Valve服务器中利用“掉落机制”给队友发雷钳和道具。

  Bug的原理就是当CT想要给队友“发拆弹器”时,他可以购买雷钳和想要给队友的道具然后断开连接,道具与雷钳会掉落在地上,随后他重新连接并重新购买就可以了。

  这可能会对比赛的结果产生影响,特别是在“关键局”的时候,多一个拆弹器可能最后的那5秒就是至关重要帮助赢下比赛的。

  不少社区玩家也发现,比赛中也出现过类似情况,而且是早在2015年就有此事发生。当时是ESEA邀请赛S18,fnatic对阵Virtus.pro的比赛,PashaBiceps在开局捡起了队友之前掉落的拆弹器,最后byali利用这个钳子完成拆包。虽然随后主办方出于公平考虑还是重开了比赛,但是很明显的是这个BUG足以对比赛造成影响。

开局时多出来的拆弹器开局时多出来的拆弹器
最后byali捡起钳子完成拆包最后byali捡起钳子完成拆包

  自2019年以来,Valve被越来越多的人职责一直未修复CSGO中的诸多BUG。比如EliGE经常提到的“FPS骤降的BUG”,现在这个掉落BUG再次被社区提出来,而且这是一个自2015年就有的老BUG,不知道Valve何时才能修复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