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第八赛季更新慢解决办法

2021-02-01 16: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PEX英雄》第八赛季2021年2月2日正式开启,新英雄暴雷正式加入战场。相信本次新赛季的全新内容,也会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由于赛季更新,玩家会集中进行更新,导致服务器占满造成《APEX英雄》更新慢,笔者分享一个可快速更新下载的方法:

   笔者推荐各位用奇游加速器优化网络,其支持ORIGIN平台及Steam平台加速,采用业内最优质的线路做支持,能够明显提升更新/下载速度,实测可达宽带满速:

  >>奇游加速器下载链接: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57

  奇游加速器是专业的FPS游戏加速器,对于《APEX英雄》这类游戏来说有非常给力的加速效果,各位可以试试效果,笔者亲测能有效避免掉线、进不去、卡顿等问题,特别是第八赛季新版本已经专项适配优化,经测试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大家用奇游可以顺畅玩游戏:

  《APEX英雄》第八赛季在 PS4/Xbox One/PC 平台推出,不仅推出了新英雄-Fuse(暴雷),添加了全新地图-诸王峡谷,同时携全新的战斗通行证登场,以及杠杆式步枪“30-30 连发枪”和首次推出的黄金弹匣,必定能为主流战术与剧情深度带来崭新气象。想要体验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新赛季。

  以上是《APEX英雄》第八赛季内容介绍以及更新慢解决方法分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