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方动画《龙之血》将于3月26日正式播出

2021-02-18 13:22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就在刚刚,DOTA2官方宣布与国外知名流媒体Netflix合作的DOTA2官方动画《龙之血》将于3月26日播出。此外,DOTA2客户端的首页也相应做了更改:

2021年3月26日登陆NETFLIX2021年3月26日登陆NETFLIX

  龙骑士和米拉娜在全新的动画系列中与不请自来的盟友一同直面神魔。DOTA2焕发生机之际让我们一起发掘新老英雄。

  同时还提到了2月19日还会有一部先行预告片发布,3月1日还会有一部主宣传片发布,随后正片将于3月26日首播。

  《DOTA:龙之血》是一部8集的动漫,它由Ashley Edward Miller(代表作:《X战警:第一战》、《雷神》以及《黑帆》)编剧,由Studio MIR工作室制作(代表作:《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

  主要剧情:在与一只强大的,古老的巨龙以及正在进行秘密任务的高贵的公主米拉娜相遇后,达维安,著名的龙骑士,卷入了他意想不到的大事件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