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 传奇俱乐部SK即将重返CSGO项目

2021-02-19 13: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德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 Gaming已于2018年6月正式退出CSGO项目,不过最近他们的一条推特似乎暗示了他们即将回归的消息。他们曾在2016年至2018年拥有一支全巴西阵容,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声名鹊起,赢得了2016年ESL One科隆Major,让巴西这个南美国家一跃成为CSGO社区中重要的一员。

  SK Gaming之所以被称为传奇俱乐部是因为他们在运营CS项目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从2002年到2018年他们宣布退出为止,SK一直在这个IP的项目上有活跃阵容。

  SK的官推在2月17日发布了一则葡萄牙语推文:“现在的年轻人只想让SK回到CSGO。”同样社区也传言SK可能签下MIBR不活跃的二人组trk和kNgV-以及2020年底MIBR的三个替补。

  如果SK回归的传言属实,那么他们的阵容可能是:

  MIBR最近的3个赛事:BLAST Prmier秋季赛showdown、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以及Flashpoint2中使用了一样的阵容,这支队伍也表现出了很大的潜力。

SK在2016年至2018年间的“豪华阵容”SK在2016年至2018年间的“豪华阵容”

  但是如果SK的目标真的是这一阵容的话他们将会支付大量的金钱用于买断合同,并且因为vsm的VAC禁令可能之后还得再换人。就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传奇俱乐部是如何重回CSGO的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