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注资DOTA2动画 计划收购V社

2021-02-20 09:52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因每年都会把本子等级冲到世界第一,而为人们所熟知的沙特王子——阿卜杜拉·伊本·萨尔曼,在北京时间的2月17日又发布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这条消息的来源是王子本人的社交媒体,他在上面写道,“终于可以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了,是我(注资)制作了这部DOTA2动画片!现在,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收购V社!”。

  如果这话是出自他人之口,观者估计也是一笑了之。但鉴于王子的“钞能力”恐怖如斯,对于他而言,天下可能真的没有难做的生意。

  王子这里提到的“DOTA2动画片”,指的当然就是刚刚放出了预告的《DOTA:龙之血》。虽然观众们对预告片有褒有贬,但必须承认,这次跨界合作在世界范围内的确引发了极大的反响。

  根据国外媒体查证,在NETFILX的股东名单上,似乎并没有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公司。不过,俄罗斯电竞媒体Cbersport也指出,来自沙特阿拉伯的资金可能与NETFILX的资方间接相关。

  再加上王子本人是一个狂热的日漫爱好者(这点从他的STEAM首页就可见一斑),“注资做动画”这件事具备相当高的可信度。之前,沙特阿拉伯主权基金曾大规模地收购了三家知名游戏公司的股份(暴雪、EA和Take-Two)。究竟王子何时向V社出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