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ma趣味问答:Miracle退役后想做送水工

2021-02-26 13:22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Nigma最近向粉丝发起了名为#AskNigma的活动,近日队伍收集了其中一些问题来回答。

  Q:你们对队伍未来五年的预期是怎样的?

  Kuroky:五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还没有想到那么远。我们现阵容的目标肯定是尽可能地赢得比赛,主要目标肯定是TI。我们想让我们的品牌更加强大、打出更棒的Dota、让粉丝能看到更精彩的比赛,再一次成为冠军。

  Q:你们在伊斯兰教的斋月斋戒期间怎么打比赛?

  MinD_ContRoLl: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问我的,我不斋戒。但我认为兄弟们应该有办法调整,他们在斋月里有时有点疲惫,但他们仍然打得很好。

  Q:如果你们都退役了会想干什么?

  Miracle:我想当个送水工,给选手们送水。

  Kuroky:我想继续在Nigma从事工作,干一些其他方面的事务。

  MinD_ContRoLl:我想做巧克力。

  w33:不太清楚,可能会去搞点不动产吧。

  GH:做一些和体育运动有关的事情,比如乒乓球或者篮球方面,当个教练帮助队伍。

  Q:离家生活这么久你们感受如何,如何解决对家人的思念。

  w33:这件事说起来并不容易,但Dota的事情让我们很忙碌。我一直有和家人保持联系,通过短信尽可能的说话,我们都做到了最好。

  Q:队员们都用传统键位吗?谁不用?

  GH:我过去常玩Dota1,所以我现在也在用传统键位。我不认为我会有一天改掉它,我已经很习惯传统键位了。

  Miracle、w33:我们都用传统键位,Dota1玩家。

  Q:怎样成为一个像你一样的职业选手?

  w33:打很多很多的Dota,在天梯上击败那些职业选手。

  Q:打Dota打累后会玩什么其他游戏?

  Kuroky:很多steam上有卖的游戏,我喜欢卡牌和策略游戏,还有Rogue like游戏。

  Miracle:游廊里的RPG挺有意思的,偶尔玩玩选技生存,最近在玩X Hero Siege。

  w33:我玩火箭联盟和逃离塔科夫。

  GH:我不玩其他游戏,我只打Dota。

  MinD_ContRoLl:我很多游戏都玩,星际争霸、GTA、CS:GO、游戏王,还有Among Us和暗黑破坏神。

  Q:Nigma和其他队伍不同的地方在哪?

  Miracle:我们队有很多阿拉伯人,这就是不同点。

  Q:最喜欢的音乐?

  GH:我过去常听林肯公园,但最近偏爱旋律美妙没太多人声的音乐。我其实不怎么懂音乐,只是按照耳朵听起来不错的选。

  w33:我听的挺杂的,最近喜欢听俄罗斯歌手MiyaGi的。什么种类的我都听,只要我感觉不错就听。

  MinD_ContRoLl:我最喜欢黑金属(Black Metal)

  Kuroky:我不怎么听歌。

  Miracle:我什么都听,好听就行。

  Q:能告诉我们一件关于队友的有趣的事吗?

  Miracle:我要说一件关于我自己的事情,我是个小丑。

  GH:但你不是你的队友啊。

  Miracle:我是我自己的队友。

  MinD_ContRoLl:到我了,我要说的就是w33的1-19蓝猫。

  Kuroky:我想不出确切的事情,大家平时都挺有趣的。

  w33:我想不出了,让GH说吧。

  GH:关于w33的事情MC已经说了。Miracle,一个很搞的人。Kuroky总能说出有趣的笑话,我喜欢他的幽默。我喜欢吃饭时候的MC,总是给我压力让我也跟着吃了不少。

  Q:当你们单排的时候,会不会因为路人打的不像队友一样好而抓狂?

  Miracle:有时候会的,但我不会对别人说什么给他们压力,我只会对自己说话。

  Kuroky:Dota是一款能给人很大沮丧感的游戏,没人能够幸免。我认为更多的时候不是操作不行,而是不听交流。

  w33:就像他也明明想赢的,你让他去做一些事情,但他偏不听。

  Q:当你看到这张图的第一感受(Nigma对Alliance电狗守基地翻盘)

  Miracle:EZ。

  Kuroky:我当时的感受就是这也太酷了,非常激动。Alliance下次打我们基地的时候一定要三思。

  Q:Miracle最喜欢的英雄饰品?

  w33:肯定是TB至宝,你大概有20多套吧。

  Miracle:其实不是的,我最喜欢的是SF至宝。

  Q:对中东和北非地区的Dota期许?

  MinD_ContRoLl:我希望那里能成长到和其他赛区一样,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全新风格的Dota。

  Kuroky:我们很乐于见到他们有实力以后能加入DPC,我们也会推动这件事。就像南美Dota的发展,他们现在有了顶尖队伍。我认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Dota也会如此。

  Q:最喜欢那首歌?

  Miracle:GH最喜欢Eminem的《superman》。

  GH:我确实是Eminem的粉丝。以前是的,最近我不怎么挑,什么都听。

  Q:Kuroky过去几个月的缺席如何影响队伍?在他回来后又是如何调整节奏的呢?

  Miracle:我们在一起多打,多训练就能习惯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