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魔性游戏引音游热潮 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机械按键成为音游神器

2021-03-20 13: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受《节奏天国》启发,由7th Beat Games打造的独立音游《节奏医生》已在2月26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阶段。这是只需要一个操控按键、“有手就行”的节奏游戏,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与赞美:截至目前5585篇用户评测中,《节奏医生》收获了98%的好评率,可谓是好评如潮。

  在《节奏医生》的世界中,随着心跳的节拍为病人心脏除颤能够产生神奇的医疗效果。作为医生,只需抓住完美时机在节奏的第二或第七拍处按下空格键(或其他按键)。

  亮眼的音乐和有趣的剧情给这个简约的像素游戏增色不少,但其难度之高让对音游接触甚少或基本没有接触的玩家咋舌。

  虽说只需要跟随节奏在游戏提示的第二拍子或第七拍子按下按键即可,但游戏中加入了花样百出极其离谱的视觉干扰和信息干扰,并且音乐节奏随游戏进度不断变换,看似简单的游戏过程实则充满了挑战性,这对于玩家的手速还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考验,这时候就需要一个键程短且能快速响应的游戏手柄,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就是一个非常舒适的选择。

  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经过三代游戏手柄的不断调研与进化,设计出了一款针对国人手型量身订造的手柄外壳,握持曲线经过人体工学的设计调整,最大化提高玩家在操控手柄的舒适度,在玩这种可以休闲类的音游时手部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提升整体游戏体验。

  《节奏医生》作为一个标准的音游,对于按键反馈的要求是毫秒级的,这不仅对于玩家游戏节奏的把控和手速有着比较高的要求,更是需要一个响应速度优秀的输入设备。作为一款定位为“竞技操控型”的游戏手柄,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操作响应速度。

  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搭载电竞级机械按钮,独立的微动开关如同机械键盘般具有清脆利落的按键段落感,游玩时按键反馈非常饱满给力。仅0.7mm的触发行程极速响应输入指令,于传统导电胶按键缩短35%触发时间,帮助玩家输入音符更加快速准确,相比于键盘由于键程长、响应慢等出现的跳拍等问题,使用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输入的音符明显更容易击中节奏。

  能拥有一个按键手感优秀且输入延迟低的游戏手柄对于强调节奏、输入精确度的游戏如《节奏医生》这类游戏而言体验加成是非常大的。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在握持手感、机械按键的输入节奏和响应速度等全方位强化了这一类游戏的体验,引领了中端游戏手柄往高配置的方向发展,相信这不仅是游戏手柄发展的选择,也是玩家们的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