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北美CSGO环境恶化是我出走的原因

2021-03-23 14: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Evil Genius选手Ethan在前不久加入了Valorant俱乐部100 Thieves。在参加完自己在新游戏上的首秀之后,Etha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在本次采访的开头,在被问到为何离开CSGO加入Valorant这个新游戏的动机之时,Ethan认为这和队伍的成绩不无关系,他说:“队伍在IEM卡托维茨的比赛中被淘汰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随即就做出了决定离开CSGO,决心投入Valorant的怀抱。接下来的一切都发生的很快,在队伍从卡托维茨回家的路上,双方俱乐部就我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继而转会合同准备完毕。”

Ethan曾是HLTV TOP20选手Ethan曾是HLTV TOP20选手

  Ethan的出走源自于他对于北美CSGO大环境的不自信和不看好,他认为整个CSGO游戏的中心正在逐渐向欧洲靠拢,他并没有做好长期在欧洲&北美两头跑的准备:“(我离开CSGO的)其中一条重要原因是因为考虑到目前的现状,我无法保证自己能在距家千里之外的欧洲待上多久,如果你想在CSGO上继续下去,那待在欧洲是你唯一的选项。在EG,我们的计划是在欧洲一直待上两个月,然后回家一个星期,这样周而复始,而这样的生活明显不是我想要的。”

  “我认为,在当下的环境下,作为一名北美职业选手,比任何时刻都要艰难很多,你需要为此付出和牺牲更多。并没有多少组织和赞助商愿意来资助一支二线队伍,北美只剩下Liquid,EG还有Furia,如果你未能在这三支队伍效力,并试图在CSGO项目上有所斩获,那你就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和时间。或者第二种可能就是前往欧洲发展。”

  采访的最后,作为Valorant游戏的新手,Ethan谈到了自己是如何应对压力并如何从CSGO转型到新游戏中来的。在他看来,因为有FPS游戏的基础,两款游戏之间有一些共性,他需要的只是一些时间。

100t的选手都是CSGO赛场上的老面孔100t的选手都是CSGO赛场上的老面孔

  “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因为大家都会对你有所期待。但是队伍内部并没有给我多少压力,他们给我创造了轻松的环境,让我的转型变得简单且舒适。队友们也告诉我,并不需要太过于捉急,因为他们明白从一个游戏转型到一个新的平台,我肯定会经历一条不短的成长曲线,他们会伴随我一起成长。”

  “因为这款游戏相对来说还很新,所以大多数人都还处于学习的阶段,包括我们的对手,我的队友。我认为转型的决定不算太晚,虽然现在我还有些落后,但是我会努力训练,迎头赶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