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血出现的新地点 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2021-03-23 15:10作者:MAX+来源:MAX+

  18年来,DOTA2的玩家一直在方寸之间的虚拟战场中进行着一场永无止境的战役。然而在DOTA2《龙之血》中,这个小小的战场被拓展成了一个庞大的,栩栩如生的世界。准备好见识见识这些闻所未闻的地点了吗?一个美丽新世界即将为你敞开大门。

  剧中的DOTA2世界网罗了万千元素。14大位面(7大位面,7层地狱),天堂,地狱,平行宇宙。而剧中《龙之血》的故事则发生在一个非常特殊的位面。那是一个远古大能陨落,新神与魔法充斥着的世界。而位面的许多方面与我们生活的现实世界如出一辙。

  这不是你想象中那种所有人物共享同一种文化,并且可以任意在两地任意传送的那种经典的奇幻世界。事实上,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独特的经历,文化,甚至物种。DOTA2世界中100多名英雄,大都来自于人文景观迥异的地区。可以说DOTA2的世界就和我们现实世界一样广袤而缤纷。为了让你对龙之血中的冒险有所准备,我将为你科普一些你将遇到的重要的地点。

  正片开始:

  我们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Barrow Heaven(听译,拼写不一定准确)的小镇,该小镇位于Haupt Stadt(听译,拼写不一定准确)郊外,且深受龙灾的困扰。DOTA2世界中居民生活方式与中世纪类似。他们于田间挥汗如雨,尽力养活家庭,更多的时候则是去当地的酒馆买醉。最近有传闻说镇子底下有一条由巨大野兽挖掘而成的地底隧道,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Haupt Stadt作为大城市有着一些你所设想的设施——黑市、妓院、破旧的酒吧——其中都充斥着混乱的气味。尽管城中混乱而拥挤,但是许多人出于安全的考虑不得不留在城中。因为一旦你走出墙外,来到Barrow Heaven这样的小镇,下一秒你可能就成了别的生物的大餐。

  人类聚集地的生活算得上平凡且枯燥,但是其余的DOTA2世界则不尽然。

  就拿银月森林来说吧。当年一片月之残骸带着月神的菁华坠落地球,将这片林地转化成了一片由月亮本身所掌控的奇特区域。银月森林,这片曾经林地精灵的祖地,如今成了赛莉蒙妮与暗月教团的圣地。他们在月石附近修建的宏伟的蒙尼神庙,并从中汲取魔力。

  对于赛莉蒙妮的信徒而言,保护银月森林是一项神圣的职责。同时他们也会收留那些浪迹至此的心碎之人,并竭力抚平他们的伤痕,一如千百年前赛莉蒙妮对待他们那样。但是切忌偷盗月光莲花这类蕴含女神神力的圣物。要知道银月森林的住民首先是名守卫,其次才是牧师。冒犯了赛莉蒙妮与她的圣所就会收到惩罚。如果惩罚是由那两位骑着神圣大喵(大型猫科动物,不单指米拉娜的坐骑)的月之骑士所执行的话——你就死定了。

  在DOTA2世界中诸如银月森林这样的奇妙境地也是相当罕见。由于这个世界充满了神话和传说,你也很难找到一方完全不受神明影响的净土。龙牢是龙骑士的老家,是一座扎根于大地之上的堡垒。其中宽敞的大厅可以容纳一座成年巨龙的尸体。此外锁链以及各式工具一应俱全,用以研究巨龙并将他们的残骸制作成武器和盔甲。这里是需要脚踏实地做事的地方。

  其他的场所,比如祈求者的通灵塔。因其中充溢着魔力,尽管通灵塔高耸入云,然而大多数凡人都看不到它。

  这就是DOTA2的魅力。正因DOTA2是个宏大且有着内在联系的世界,所以凡人们得以触摸神明。作为玩家我们将见到那些游戏内熟悉的物品出现在剧中的世界——就比如说那个能让你一瞬间穿梭两地的回城卷轴。然而回城卷轴只能将你送到友方地点,比如你的小镇,你的家中。再比如真视宝石,是一枚能够揭露真实的神器。这些我们烂熟于心的DOTA2物品,在《龙之血》中则成了被广泛使用的工具。

  我们还在等什么呢?大幕拉开,一个全新的世界跃然眼前。有些人早已熟识,一些人可能初次问津。无论哪种观众,都希望你们能从《龙之血》这个美丽新世界中收获乐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