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教练组 MAD Lions签约kuben作为教练

2021-03-17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AD Lions正式宣布已经任命kuben为他们的反恐精英最新主教练,这一消息是在周二的HLTV Confirmed节目中宣布的,32岁的老将在节目中探讨了队伍的计划和2021年的目标。

  kuben将作为队伍的缰绳,决定队伍新的方向,现在他们的阵容名单中只有TMB一人。MAD Lions的新阵容将是一个国际阵容,前mousesports的教练Rejin将担任高级经理,西班牙传奇MusambaN1将担任助理教练。

  kuben说道:“我希望队伍中有一个在一线队待过的指挥,这个项目是有潜力的,因为他们投资了教练组,所以我们可以不通过买断选手的方式组建一个阵容,而是培养新人,但是即便如此我们依旧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一线选手,这种人是不可缺少的,他将会是每个人的榜样。”

  同时他也提到:“引入两名狙击手也是挺明智的,虽然他们的打法不同,一个侵略性很强,一个很被动,但是我正觉得这是CSGO的创新之处,加入我们一天打四场比赛,第一个狙击手打第一场和第三场,第二个狙击手打第二场和第四场。整个职业生涯都是狙击手的MusambaN1将会观看前两场训练,然和他将单独和他们一起训练,他就是专注于解决狙击手方面的问题的。”

  “步枪手也不会只打一个位置,我希望他们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能够发挥作用,在我看来4名步枪手填补3个位置,2个狙击手争夺他们的位置这样的配置很好,有可能取决于地图来变换阵容。”

  kuben是2006年至2008年间赢得诸多CS1.6赛事的黄金五人组的一员,2015年他加入Virtus.pro担任教练,与他的前队友NEO、TaZ重聚。

  他最好的成绩是带队在ELEAGUE联赛S1和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赛2017中夺得冠军,他的任期也于2019年12月结束,在经历了一系列好坏参半的结果后,VP决定解散他们的波兰阵容,签下了AVANGAR的阵容。在波兰队解散后,他休息了几个月,2020年8月他加入Envy,在Flashpoint 2中执教,但是随后Envy也退出了CSGO项目。

  当被问及近期的期望时,kuben的回答说他的想法是长期的。

  “我们想建立一个教练体系,我们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发现选手的过程,这是我们目前正在建立的,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做的,这是我们选择的道路。也许因为疫情,今年可能不会有那么多重量级赛事,我们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从教练组开始,然后我们去挑选选手,我相信这个项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