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jor上演“六进二”生死战,CN DOTA能否冲出重围?

2021-03-25 14: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还有2天,新加坡Major外卡赛就将打响。六支战队单循环比拼,前两名将进入小组赛。PSG.LGD、VG、Gambit、Liquid、Nigma和T1,如此豪华的阵容只是争夺两个外卡晋级名额,让本届Major 从外卡赛开始就血腥程度拉满,比赛注定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小组赛共持续两天,高强度15场比赛,没有时差让看比赛的舒适性拉满!六支战队强强对话,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PSG.LGD——阵容齐整满血出征】

  在一段时间的低迷后,PSG.LGD在DPC赛季末段终于振作,以强势的发挥赢下了两场关键对决,最终将Major参赛资格揽入怀中。年后的PSG.LGD尝试了更多打法和英雄,这种调整又能否在Major上收到奇效,我们拭目以待。

  坐拥Ame、NothingToSay、Faith_bian、XinQ和y`的豪华阵容,PSG..LGD的账面实力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对手。虽然外卡赛中强敌众多,但随着NothingToSay来到线下,Ame与网友面基成功,PSG.LGD仍有机会杀出重围,他们能走多远?

  【VG——狮城上演实名DOTA】

  在整个赛季中,VG都有着上佳的发挥:围绕着状态大好的核心Ori,队伍有着良好的中期节奏和团战,poyoyo和pyw的成长也是他们能打出精彩比赛的重要因素。虽然在DPC末段,他们输掉了一些比赛,但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在对阵其他队伍的比赛中,VG的中路能否取得优势进而辐射全图,对他们来说极为关键。而本赛季中Ori的发挥可圈可点,也值得期待。

  【Nigma——冠军阵容力争外卡】

  贵为TI7冠军班底,Nigma也在本次外卡赛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Miracle-、w33、MinD_ContRoL、GH和Kuroky组成的阵容无人可以小觑。虽然在DPC中输给了同区几支竞争对手,但来到Major的舞台上,经验丰富的他们仍然有着极强的冲击力。TI7冠军、TI9亚军,Nigma仍在努力冲击他们的下一面冠军神盾,而新加坡Major就是其中关键的一步。唯一的不确定在于MinD_ContRoL的缺阵,他们也只能从外卡赛开始,一场场全力以赴。

  【Liquid——新老搭档】

  在冠军五人相继离队后,Liquid继续着他们在DOTA2领域的雄心大业。在引进了如今miCKe、qojqva、Boxi、Taiga和iNSaNiA的阵容后,五位选手日益默契,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劲旅。miCKe的成长结合qojqva的经验,让这支队伍张弛有度,他们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而新加坡Major就是绝佳的舞台。

  【Gambit——红星老师再开课】

  红星老师又来了!几位年轻的选手在迎来老将Noone后,实力突飞猛进,以一波连胜搭上了Major的末班车。他们有着非常合理的老带新配置,在Major的舞台上颇有黑马的潜质。虽然坊间有流言“红星大补丸”,但这一口下去会不会硌到,可还是未知之数。

  队伍成员:

  Dream

  Noone

  Afterlife

  Immersion

  SoNNeikO

  【T1】

  T1则是一支来自东南亚的队伍,队伍拥有天梯分12000分的1号位选手23savage,由于三号位Kuku无法参加本次新加坡Major,因此将由韩国选手Forev替补出战。

  队伍成员:

  23savage

  Karl

  Forev

  Xepher

  Whitemon

  新加坡Major外卡赛完整赛程如下:

  3月27日

  10:00 Team Liquid vs Team Nigma

  10:00 As Monaco Gambit vs T1

  12:00 Team Liquid vs PSG.LGD

  12:00 As Monaco Gambit vs Vici Gaming

  14:00 Team Nigma vs PSG.LGD

  14:00 Vici Gaming vs T1

  16:00 Team Nigma vs As Monaco Gambit

  16:00 T1 vs Team Liquid

  3月28日

  10:00 Vici Gaming vs Team Nigma

  10:00 As Monaco Gambit vs PSG.LGD

  12:00 As Monaco Gambit vs Team Liquid

  12:00 T1 vs Team Nigma

  14:00 PSG.LGD vs T1

  14:00 Vici Gaming vs Team Liquid

  16:00 PSG.LGD vs Vici Gaming

  玩家可通过客户端实时收看新加坡Major全程比赛,也可通过虎牙直播平台观看精彩赛事。时隔一年的首个Major,也是进军TI的关键一程,各大战队将有什么样的发挥,谁能从外卡赛中晋级继续自己的征程?比赛马上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