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上线 Endpoint或启用Thomas临时出战

2021-04-07 12: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早前OG透露有意买下年轻小将flameZ的消息后,近日HLTV获悉这两家俱乐部就此事的商洽已经进入了最终阶段,预计很快就会完成选手交易。如果OG真的签下flameZ,那么Endpoint将在下周的BLAST春季赛中派出Thomas作为第五人出战。

  作为欧洲赛场上最年轻的天才选手之一,flameZ一直广受众人关注。在2020年的HLTV年度TOP20选手明日之星的举荐中,huNter-、syrsoN、ropz和NiKo都称其绝对值得关注。另一边,Thomas其实对Endpoint并不陌生,早在2018年之际他就曾为这支队伍效力,但后续的失败还是让他辗转流离。随着Envy的解散,这位英国选手在年初2月彻底成为了自由选手。

  BLAST春季赛Showdown将于4月13日-18日进行,届时参赛战队将争夺两张通往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的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