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蓬勃 Gambit成历史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2021-04-14 17: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最近一期的HLTV世界排名榜上,Gambit凭借过去几届赛事的出色发挥首次登上榜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Gambit是CSGO历史上登上榜首位置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

Gambit青年军:sh1ro 19岁,nafany 19岁,Ax1Le 18岁,HObbit 26岁,interz 20岁Gambit青年军:sh1ro 19岁,nafany 19岁,Ax1Le 18岁,HObbit 26岁,interz 20岁

  根据统计,Gambit阵容之中目前最年长的队员是26岁的HObbit,除他以外的四位队员年纪都不大,最小的Ax1Le甚至只有18岁,经过计算,目前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只有20.4岁,是HLTV世界排名榜有史以来排名第一的最年轻的队伍。

  Astralis首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之时,他们的平均年龄为20.8岁,比这支Gambit还要年长0.4岁。另外,Gambit此次登顶,也是独联体地区第二支获得如此殊荣的队伍,NaVi曾在2020年3月就获得过HLTV排名第一的位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