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ut获IEM夏季赛最后名额,LDLC迈向科隆

2021-05-31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法国战队在LDLC在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Global Spring Playoffs中以3-1战胜Sprout,使得他们获得了进入IEM科隆 2021 Play-In的资格;获得亚军的日耳曼战队Sprout同样取得了即将在6月3日开战的IEM夏季赛 2021最后的入场券。

  就此,IEM夏季赛 2021的16支队伍的参赛名单已填补完毕。6月3日至13日,这场奖池为250000美元的赛事将进行两个小组的双败淘汰赛,选出进入bo3单淘淘汰赛的队伍。

  小组名单如下:

  与此同时,LDLC也成为第十支确认通向IEM科隆 2021资格赛事的队伍,而剩余的6支进入Play-In的队伍将通过ESL世界排名产生。IEM 科隆 2021 Play-In将在7月8日至18日进行。

  进入IEM科隆 2021 Play-In的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