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ia采访:SumaiL在对线更有天赋

2021-06-01 11:05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近日,Liquid战队选手iNSaNia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谈到了队伍在DPC赛事中的表现,及他们为Major所做的准备。在采访后半段中,iNSaNia还说到了队伍在新加坡Major的失利,并将qojqva与SumaiL进行了比较。

  iNSaNia认为击败OG并不容易,此外,他们还相当注重比赛的质量。

  我想说的是,和OG交手从来都不会太简单。我认为他们是很有实力的竞争对手。当然了,虽然各种数据都表明胜利的天平向我们倾斜,但我认为我们只是有些许优势罢了。每每我们打得开心的时候,就会更注重比赛的质量,整场比赛就有意思起来了,遇到的难题也都迎刃而解了。

  iNSaNia盛赞了boxi所做出的贡献,他还称现阵容相互信任,他们的风格可以更加自由。

  boxi帮了我们很多,他不仅完善了队伍的构建,还为队伍注入了动力。无论比赛输赢,boxi都会第一个站出来说,“比赛里的这些部分我们可以改进。”确实在游戏的构建和比赛上,boxi都大有作为。而我们现在的风格变得更加自由了,最直观的一点是你能看到更多来自Taiga、miCKe或是SumaiL的高光表现。我们现在更多是靠相信队友的直觉去打比赛。

  iNSaNia随后称赞了SumaiL的个人表现,并将他与qojqva进行了对比。

  SumaiL打得更像是中单,他时常会说:“这把给我选这个英雄,对面选什么英雄我都把他打烂。”无意冒犯qojqva,但我认为SumaiL在对线上确实比较有天赋。

  iNSaNia还谈到了他们在上一个Major上失利的原因。

  中国赛区队伍的准备超出了欧洲赛区队伍的预期。欧洲队伍只会一味地针对,却忽略了大局。我们赛区的思路有点落后于其他赛区了。

  iNSaNia称他们仍在为即将到来的Major做准备,并期待着对手能给他们带来惊喜。

  我们现在已经有些好点子了,接下来我们会找一些适合我们的套路,或许应该趁现在拓宽下英雄池。之后再偷学下其他队伍的战术,毕竟我们得为对手准备一个惊喜。

  Liquid将在6月4日打响他们的Major首战,他们将与EG、bc、PSG.LGD、Spirit,以及TNC共同争夺淘汰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